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装修风格 5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7
客厅中式装修具体都应该注意些什么?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03-27

对于中式装修而言,不仅强调内敛、稳重、大气,同时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式装修也吸纳了其他许多装修风格的精华,因此,中式装修现如今也带着些许的现代时尚气息。而中式装修电视背景墙就是一个最好的体现了。当人们一进入客厅,那么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自然少不了这面中式装修电视背景墙,因此,要想弥补墙面的简陋,美化整个客厅,那么这面墙就应该花一些心思来设计了。中式装修电视背景墙之宽度要合理,中式装修电视背景墙之协调性中式电视背景墙顾名思义它还只是背景墙,因而,我们在设计时要注意突出客厅中的主要物件,比如中式大气的实木家具。因而其装修风格就要配合房间的整体氛围,不能因一面电视背景墙的喧宾夺主而让沙发、电视或者空调音响等重要的物件失去了光彩。因此,在设计这面墙时在顾及整个房间的统一风格的基础上,可以突出一些个性化的追求。比如采用手绘或者一些特别的材料来装饰墙。中式装修电视背景墙之突出实用性也许有人认为在装修中讲个性就是随心所欲。其实不然,我们在装饰中式背景墙时虽然可以允许有个性的存在,但绝不是可以随心所欲地。比如,弄一个很奇怪、很突兀的造型出来,虽然也很有个性,但却会对家人的情绪有所影响,长此以往,还有可能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我们在色彩的运用上都应该注意中式风格这个大前提,要和谐而自然温馨。同时在设计背景墙时还要突出实用性,比如用一些可以防止噪音的材料,这样我们才可以安坐家中享受生活。所以说中式装修电视背景墙要想装修出特色,应该注意的地方还真不少。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7-03-27

1.由于快餐啊是一种现代化的运营形式,所以中式快餐店的装修、店堂及厨房设备等,都应该尽展现代化特征。中式快餐店的装修应采用简略的风格、明快的光彩,给顾客一种轻松愉悦的觉得;店堂内的桌椅可采用西式快餐店的卡式桌椅,如许既富有时代感,又能最大限制有利地势用店堂有限的空间;厨房也应尽量采用不锈钢等资料制成的厨具设备,给顾客以一种洁净卫生的印象。
2.色彩的配搭:一般的色彩配搭都是随着客厅的,因为目前国内多数的建筑设计,餐厅和客厅都是相通的,这主要是从空间感的角度来考量的。对于餐厅单置的构造,色彩的使用上,宜采用暖色系,因为在色彩心理学上来讲,暖色有利于促进食欲,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餐厅采用黄、红系统的原因。
3.快餐店的风格选择最好是遵循整体家居的风格,如果是独立的快餐店,也可以考虑独立采用一种风格,具体的装修风格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定。但如果已经有餐桌椅等快餐店家具的话,最还还是根据已有家具的风格来进行统一协调。
4.快餐店内桌的选择需要注意与空间大小配合,大空间配小餐桌或者小空间配大餐桌都是不合适的。由于购买的实际问题,购买者很难把东西拿到现场观看效果,因此,先测量好所喜好的餐桌的尺寸后,拿到现场做一个全比例的比较,这样会比较合适,可以避免过大过小。

抹茶茶叶蛋 2017-03-27

如下设计:
1.注意突出客厅中的主要物件,因而其装修风格就要配合房间的整体氛围,不能因一面电视背景墙的喧宾夺主而让沙发、电视或者空调音响等重要的物件失去了光彩。
2.,在设计这面墙时在顾及整个房间的统一风格的基础上,可以突出一些个性化的追求。
3.采用手绘或者一些特别的材料来装饰墙面。
4.在色彩的运用上都应该注意中式风格这个大前提,要和谐而自然温馨。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3-27

装修风格及选择要点:
1、现代简约风格并不是装修简单的意思,而是只通过简单的线条来勾画出复杂的事物。该风格外形简单,实际功能强大,基本上什么房型都适合。价格上也实在,是目前使用最多的装修风格。装修注意事项:一定要花点心思设计,切勿中庸。装修注意事项:对家具的要求很高,并且只有大户型、超大户型、别墅比较适合此类风格。
2、现代前卫风格给人的视觉感受比较强烈,它最大的特征就是用颜色,通过夸张的颜色对比凸显后现代的感觉。很多青年艺术家以及另类的小年轻比较喜爱。装修注意事项:该装修风格要把握好尺度,不能太华而不实。
3、田园风格装修又分为好几种,比如说中式田园啦,美式田园啦,地域性比较强。但是无论是哪种田园装修风格,都是带有一定的农村色彩,以田地和苗圃为基本元素,亲切朴实自然。田园装修风格是向往自然的人群首选。装修注意事项:多用格子门制造效果,多摆放植物。
4、地中海装修风格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它的主题是自由、宁静、慵懒、文艺。在地中海装修风格里面,蓝色,白色等象征海洋的颜色是永远不缺的,圆拱形的门也很多见。非常适合欧美范儿的人群。装修注意事项:无论是家具,还是地板都应该选择复古的,刷旧色油漆。适合大户型人家。
5、中式装修风格比较适合喜欢传统文化的人,买上几套古典家具,再弄上屏风什么的,中国味儿十足。装修注意事项:中式装修是按照风水来的,比如说一定要有玄关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