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过道 18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7
建筑走廊宽度标准一般是多少?有什么要求的吗

小弟准备用在过道区域大概是3面用木地板(木地板大概就是原木色)进行装饰,现在比较纠结门的怎么选择,样式,颜色等,现在已经决定主卧的门用木地板贴上,跟墙形成一个整体(看上去是隐形门,实际不是),但还有2个房间门,不知如何选,请大神们给点建议,在下感激不尽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3-27

您好,建筑走廊宽度一般标准是一米一,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7-03-27

吊顶尺寸没有一个标准的大小,根据房屋的大小结构不同和吊顶位置的不同都会使吊顶尺寸不同。正常的厨房卫生间吊顶普遍现在用集成吊顶,尺寸为300*300。如果是客厅石膏板吊顶首先看层高是多少,正常的高层层高在2.75左右,吊顶在18公分,宽度根据筒灯的大小以及客厅的宽度来定,一般设计在35到40公分左右。如果不需要筒灯和灯带可以选择更小一点,具体还要看家庭空间的内部格局。

pingka 2017-03-27

走廊的宽度一般为90厘米,如果宽度达到1.3米则更好。高层住宅的外走道和公共建筑的过道的净宽,一般都大于1.2m,以满足两人并行的宽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