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涂料/油漆 11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7
纳尔特防火涂料和东能防火涂料哪个好?谁能够说说看?

纳尔特防火涂料和东能防火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7-03-27

防火油漆与防火涂料的区别:防火油漆是一种有汽油等有机物为溶剂的油性防火涂料,又称为防火漆或者油性防火涂料,属于防火涂料的一种。而防火涂料按照溶剂类型可以分为水性防火涂料和油性防火涂料。因此,简单来说,防火油漆和防火涂料的区别就是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防火油漆是防火涂料的一种,是一种油性防火涂料。而防火涂料不仅包含防火油漆,还包含水性防火涂料。希望可以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7-03-27

油性防火涂料:主要是指的由二甲苯或者200#汽油等作为溶剂的防火涂料,成膜物质为树脂(一般是丙烯酸树脂)水性防火涂料:主要是指用水作为稀释的防火涂料。成膜物质为:乳液油性防火涂料与水性防火涂料防火原理是一样的,只不过油性防火涂料的防火性能,稍微优于水性。缺点是对环境和人体有一定伤害。

女神or女生 2017-03-27

防火油漆是一种有汽油等有机物为溶剂的油性防火涂料,又称为防火漆或者油性防火涂料,属于防火涂料的一种。而防火涂料按照溶剂类型可以分为水性防火涂料和油性防火涂料。防火油漆与防火涂料的区别:因此,简单来说,防火油漆和防火涂料的区别就是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防火油漆是防火涂料的一种,是一种油性防火涂料。而防火涂料不仅包含防火油漆,还包含水性防火涂料。最后,我北京天天化工防火涂料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选购时,请注意询问购买的是水性防火涂料和油性防火涂料,注意辨别防火涂料的真伪。因为油性防火涂料价格一般都比水性防火涂料价格要高出许多,而防火涂料的真伪则直接影响防火涂料的防火性能

向日葵花香 2017-03-27

防火涂料是由基料(即成膜物质)、颜料、普通涂料助剂、防火助剂和分散介质等涂料组分组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