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其他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7
问一下我家装修电视背景墙形状是门字形什么样颜色玻璃好看?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3-27

电视背景墙可以说是客厅里最具焦点的地方,所以对于客厅里的电视背景墙一定要装饰得很相配。那么大家知道怎么装饰电视背景墙吗下面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1、墙纸及壁布。这个是现代装修中很常见的做法,墙纸有着众多的花色与图案,而选出一些来搭配整个客厅那是太简单了,而且也很好看,如果看久了想换也很方便。
2、油漆涂料。油漆是最便宜廉价的方式,而且你想要什么样的颜色都可以调解出来,即使你想要一些较为复杂的图案,也可以通过一种艺术喷涂来实现。
3、金属与玻璃的运用。在很多现代风格的电视背景墙装饰中,都会见到用金属或玻璃装饰的背景墙,很具有现代,也可以很时尚,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与运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7-03-27

谈到装修效果,给几个小建议,首先电视墙的话一般以暖色调为宜,你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背景墙,颜色根据你要求来定,尚易优家这家可以做定制。其次我家用的圣象强化实木地板,结合了实木和复合的优点,推荐。瓷砖深色地板浅色。踢脚线颜色随门框。最后不管装修出来什么样,一定以实用为主,避免中看不中用

宝丽斯电视背景墙的质量很不错的呢,自从我们家装修完了以后,现在旁边的邻居现在都来我们家问我妈妈我们家用的是什么牌子的背景墙,现在大家都在用宝丽斯的背景墙,既环保健康,价格符合大众消费。

呖呖牧 2017-03-27

要看你想做什么样的我家里的自己做的工钱不算花了一千多块玻璃还用的不多用的多的价格就要高点给你几个例子作为参考吧
1、丰尚天然大理石3D瓷砖背景墙电视立体中式壁画浮雕玄关仿古砖119元
2、五洲龙瓷砖背景墙3d仿大理石背景墙砖客厅欧式现代简约立体电视背景墙119.85元
3、丰尚艺术瓷砖马赛克背景墙大理石雕刻抛光砖客厅电视背景墙110元
4、德广仿大理石线条罗马柱电视背景墙瓷砖线条边框电视背景墙10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