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客厅 8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8
电脑台标准尺寸是多少?桌面高度,键盘和鼠标放的高度等?求推荐一个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3-28

书房电脑桌的尺寸有一个标准尺寸的,是根据人体学来设计的,所以使用起来会非常舒适。书房用的电脑桌尺寸一般是高度80CM,桌面宽度60CM,桌面长度140CM.电脑是一种特殊的电器,它不同于电视、音响的地方就在于人们在使用时须始终近距离操作,因此对电脑摆放的高度、键盘鼠标的位置都有特定的要求,普通家具大都不符合条件。俗话说”好马配好鞍“,选择一张合适的电脑桌,就能使在操作时轻松惬意,电脑桌提高工作效率。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7-03-28

制作方法:
1、确定桌面的外形尺寸及其位置。
2、确定地台高度。
3、制作桌面及底板。注意预留桌面收口线的位置。
4、制作档条(或直接用木隔板),并把其安装好使桌面与地台相平。
5、制作调整框,将其固定在桌面板上。
6、铺地台及桌面地板木,并在桌面四周用木线条收边。
7、刷漆,放床垫或铺上榻榻米草席。

书生秦 2017-03-28

桌椅子桌类家具高度尺寸:700mm、720mm、740mm、760mm四个规格;椅凳类家具的座面高度:400mm、420mm、440mm三个规格。桌椅高度差应控制在280至320mm范围内。正确的桌椅高度应该能使人在坐时保持两个基本垂直:一是当两脚平放在地面时,大腿与小腿能够基本垂直。这时,座面前沿不能对大腿下平面形成压迫。二是当两臂自然下垂时,上臂与小臂基本垂直,这时桌面高度应该刚好与小臂下平面接触。这样就可以使人保持正确的坐姿和书写姿式。如果桌椅高度搭配得不合理,会直接影响着人的坐姿,不利于使用者的健康。为此,国标还规定了写字桌台面下的空间高不小于580mm,空间宽度不小于520mm,这是为了保证人在使用时两腿能有足够的活动空间。沙发类尺寸单人沙发座前宽》480mm,小于这个尺寸,人即使能勉强坐进去,也会感觉狭窄。深度:480至600mm范围内,高度:360mm至420mm范围内,挂衣类的高度挂衣杆上沿至柜顶板的距离为40mm至60mm,挂衣杆下沿至柜底板的距离,挂长大衣不应小于1350mm,挂短外衣不应小于850mm。衣柜的深度主要考虑人的肩宽因素,一般为600mm,不应小于500mm。书柜类标准国标规定调板的层间高度不应小于220mm。小于这个尺寸,就放不进32开本的普通书籍。考虑到摆放杂志、影集等规格较大的物品,搁板层间高一般选择300mm至350mm。工地标准红砖23*11*6;标准入户门洞0.9米*2米,房间门洞0.9米*2米,厨房门洞0.8米*2米,卫生间门洞0.7米*2米,标准水泥50kg/袋。厨房
1.吊柜和操作台之间的距离应该是多少?600mm。从操作台到吊柜的底部,您应该确保这个距离。这样,在您可以方便烹饪的同时,还可以在吊柜里放一些小型家用电器
2.在厨房两面相对的墙边都摆放各种家具和电器的情况下,中间应该留多大的距离才不会影响在厨房里做家务?1200mm。为了能方便地打开两边家具的柜门,就一定要保证至少留出这样的距离。1500mm。这样的距离就可以保证在两边柜门都打开的情况下,中间再站一个人。
3.要想舒服地坐在早餐桌的周围,凳子的合适高度应该是多少?800mm。对于一张高1100mm的早餐桌来说,这是摆在它周围凳子的理想高度。因为在桌面和凳子之间还需要300mm的空间来容下双腿。
4.吊柜应该装在多高的地方?1450至1500mm。这个高度可以使您不用垫起脚尖就能打开吊柜的门。

钟先生 2017-03-28

书房定制家具的尺寸虽然目前没有一个权威的标准,但是可以根据我国正常人体生理测算出来。根据人体工程力学可以得出写字台高度尺寸是多少?按照我国目前人体的平均身高,写字台高度最佳在750-780mm,同时考虑到人的腿在办公桌下面的活动区域,要求写字台办公桌底下的净高不小于580mm的高度。为了让人能够舒适的办公,座椅尽量与写字台高度尺寸配套,这样高低适中,条件允许的最好能购买转椅,座椅一般高度最佳为380-450mm,以方便人的活动需求。不符合人体工程力学的家具,会增加人的疲劳感,严重甚至会造成人的颈椎出现问题。家庭书桌不同于办公室书桌,因为在家里的时候是以休闲为主,而在办公室是在工作,需要高度的精神集中,所以其尺寸会不一样。家庭书桌最好不要采用办公室书桌高度尺寸。一般,单人家庭书桌尺寸为600*1100mm的桌面尺寸,高度尺寸为710-750mm。桌面距离柜屉底不能超过125mm,不然,人站立起来的时候,容易撞到脚。如果是靠墙或者入墙书桌,可以在距离桌面450mm处设计一个100mm的灯槽,上面可用作书柜或者简易书架,这样可以保证充足的光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