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小户型 8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8
问一下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有哪位高手晓得?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03-28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择的装修材料,选择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概需要4-5W的样子。装修效果图,可以参考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里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3-28

45平小户型简约装修效果小户型一般做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比较好。我家就是小户型,如果设计好是非常出彩的,当然什么风格都可以选但是一般来说,小户型比较适合日韩风格和是的混搭风格!当然还要看主人自己的喜好。这才是主要的!在功能情满足的情况下,越简单越有难度,越出效果!

精灵VS小熊 2017-03-28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樱花漫天 2017-03-28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小户型空间里的魅力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