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小户型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8
小户型舒适的装修怎么做比较好?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03-28

小户型有有地中海,田园风格比较适合小户型,显得温馨舒适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3-28

其实小户型装修哪种风格,还是要看楼主你和设计师怎么沟通之后决定的,每种风格都是可以的,只是看怎么设计而已,我比较推荐的是混搭风格和简约风格,这个是比较好的,当然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也是可以的,包括田园风格都是很漂亮的。

半世拥抱 2017-03-28

因为是小户型,一般以简约实用的风格效果比较好,还需要看您的个人喜好!

仁德的刘备 2017-03-28

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之颜色搭配小户型最大的缺点就是面积小,给人的视觉空间显得非常狭窄。在这种情况,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知识中都建议人们在装修厨房时嫩巩固尽可能的选择暖色条。当然,选择暖色条的前提是在不影响整个户型风格的前提下。在这个前提下,可以适当的选择粉色、黄色等暖色。由于小户型的空间会容易给人沉闷之感,如果再选择冷色调,会让人更加压抑。而暖色调的调和能够让人的心情更加开朗舒适。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之地板小户型的地板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却对全局的影响很大。在小户型整体厨房装修知识中,一般都建议能够尽可能的将卧室和厨房的地板分开。由于厨房的地板可能受到磕碰的几率比较高,因此最好选择材质比较好的瓷砖。瓷砖的颜色不宜过重,图案也不用太花哨,以适应整体风格为佳。另外,由于厨房可能受到油烟和水的影响,所以地板要好清理,最好不要使用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