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装修风格 5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8
40平小房子装修地中海风格好哇还是简约风格好看点?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03-28

粉色卧室装修是还是很不错的选择。粉色配的是浅蓝色,虽然蓝色大多被用在简约风格和地中海风格中,但是与粉色搭配一样是可以美美的啦,没有小女生的幼稚,没有儿童房的粉嫩,有的只是淑女范儿,有的只是优雅,要说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那蓝色肯定是不错的颜色哦。

其他回答(共4条)
顾才梅liane 2017-03-28

欧式风格虽然豪华壮丽一些,但是这种风格并不适合小户型房子,小户型房子装成欧式风格会显得空间狭小、比较拥挤;反而简单实用的简风格更加适合小户型房子的装修。我家以前的房子面积是48平米的,就是装修的现代简约风格,当时在名爵装饰装修的,不仅简单实用,而且装修效果也比较好!

向日葵花香 2017-03-28

欧式奢华风格地中海风格极度简约风格田园风格现代中国风

齐都之夜 2017-03-28

复古客厅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而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巧克力蛋糕 2017-03-28

毕竟家装不是工装,要符合大众的眼光,家庭装修只需符合居住在其中人的审美就可以了。装修风格大致分为现代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简约欧式和古典欧式之分),中式风格(现代简中及古典中式),东南亚风格和地中海风格,后现代风格和时尚风,田园风格,巴洛克、洛可可风格等等,有些不是区分的太明显,但是一般3房2厅2卫主要以现代风格、田园风格、简中、简欧、地中海风格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