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卫生间 9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9
洗手间标识牌尺寸一般是多少?有没有好的推荐呢?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03-29

常见的洗手间镜子尺寸一般在:500-600mm之间,厚度最好在:8mm左右。在选择时根据实际选用进行适当选择。从使用和维护方便程度上看,无框洗手间镜子优于有边框洗手间镜子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7-03-29

常见的洗手间镜子尺寸一般在:500-600mm之间,厚度最好在:8mm左右。在选择时根据实际选用进行适当选择。从使用和维护方便程度上看,无框洗手间镜子优于有边框洗手间镜子,浴室常处于潮湿状态,木质、皮革等材质边框使用一段时间后容易发生变形、掉色等众多问题。

很帅的人儿 2017-03-29

小型卫生间标识牌尺寸:大致可以分为10*10cm或者是5*13cm这两种,毕竟太小了的话对于警示作用还是有些许影响的。中型卫生间标识牌尺寸:15*15cm、15*20cm、15*30cm、20*20cm、20*25cm、20*30cm等尺寸是可以提供大家参考借鉴的,至于具体需要到的尺寸大小,还是需要根据实情酌情而定。大型卫生间标识牌尺寸:大型尺寸也是分有好几种的,分别有20*40cm、30*40cm、40*40cm、40*50cm、40*60cm等,一般这种大型的尺寸规格是用来标语提示,用于卫生间内比较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