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日常用品 1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9
我想问一下什么牌子的理发器最好?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03-29

YIJAN易简是世界婴童理发器行业的专业品牌,也是婴儿理发的倡导者,是质量最可靠,口碑最好的婴儿理发品品牌。与其他婴儿理发器品牌相比,易简理发器的模具经过特殊处理,更精细,不容易刮伤宝宝,刀头也经过细致保护,可以有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另外,易简婴儿理发器还标配智能定位梳等人性化工具,与其他品牌相比,使用更方便,售后服务也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7-03-29

什么牌婴儿理发器好我推荐这几个牌子易简婴儿理发器剃光头儿童宝宝充电动理发器,运宝婴儿理发器防水静音儿童理发器,飞利浦新安怡,婴儿理发器儿童超静音剃头器,很好用,比较静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