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夹板木材 384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3-29
问一下松木和楠竹哪个好?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3-29

益阳麻将席是采用湖南益阳楠竹精制而成。楠竹被统称为毛竹,又别于毛竹,楠竹实际上是毛竹中最名贵、最有使用价值和经济价值的一种实用竹。在中国300多种木本竹类植物引属中,楠竹是生长最快,材质最好,用途最多,经济价值最大,种植面积最大的竹种,楠竹主要分布在湖南,江西,福建等地。楠竹竹质尤以湖南竹为最好,江西、福建次之。本产品特点:
1:采用多年生长的益阳楠竹生产。具有透气,凉爽,不粘汗,不卷曲,是夏秋高温季节防暑降温佳品.麻将子块颜色鲜亮,表面光滑平整,倍感清凉。
2:抗静电.抗折断.透气性强.抗水性好.有益于人体皮肤的养护.柔软性好,适合铺在席梦思或软垫上使用.它具有吸收二氧化碳,净化空气,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3:有保健功能.躺坐时通过人体辗转挤压不同穴位,起着按摩作用.使用方便,能折叠,易收藏,便携带,防霉,防蛀,串联坚固结实,是馈送亲友的佳品!
4:不易破损,易收藏!网上直销价每天使用前,用清水将毛巾浸湿并拧干,将凉席表面反复拭擦干净即可。冬季收藏时,最好于天气晴朗干燥天,用松节油或者温水将毛巾浸湿拧干,仔细将凉席里外擦拭干净,反挂在通风处晾干后折成军被一样装入包装袋内,袋口稍留点间隙,以便透气,然后存放卫生干燥处待次年使用。注意:使用本凉席,请保持卧室通风、干燥,阴雨天注意防潮。使用后如确需翻晒时,最好把凉席反过来晒,因本品籽片已经高温蒸煮和脱醣处理,过度的暴晒将会引起籽片的严重收缩而开裂,以至影响凉席的美观,姑不宜久晒,待表面水分晒干后挂于阴凉处即可。因此本品严禁暴晒。

其他回答(共5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3-29

你好,报价如下:美帝雅楠竹笔记本电脑桌价格34元楠竹电脑桌楠竹桌价格35元楠竹电脑桌/楠竹桌大号价格53元竹制品楠竹电脑桌价格35元精品楠竹电脑桌价格4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广州楠竹王竹业有限公司,竹墙面装饰板,抗弯强度:80.75MPa,价格为:45元浙江桃花江竹业有限公司,特殊功能:上色性好,价格为:4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想飞的鱼020 2017-03-29

218元一套的,春龙牌这个牌子不错的,席子均采用楠竹生产,楠竹实际上是毛竹中最名贵,最有使用价值和经济价值的一种实用竹。楠竹是生长最快,材质最好,用途最多,经济价值最大,种植面积最大的竹种,所以席子很不错的,睡得时候很舒服的。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Fighting小雨点 2017-03-29

你好,方法:
1、取来不少楠竹原料,直接用锯子把楠木全部锯成小方块。
2、把方块状的楠竹固定在电钻上,然后用砂纸打磨。
3、整个都要磨圆,磨均匀点。
4、从低目数砂纸打磨至高目数砂纸,直到珠子特别光滑,有亮度为止。
5、全部楠竹珠子打磨好后,搭配好漂亮的配珠,用手串绳子串好即可。

食人美人鱼 2017-03-29

你好,一般它是竹席中的上品,其次是丝竹凉席和楠竹凉席。水竹凉席比较柔软,卷曲不折,颜色淡青偏白,丝竹凉席柔软性稍差,颜色青中带黄。对于睡眠质量很有用处,这是失眠症患者的福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