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维护保养 4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9
问一下擦玻璃器什么牌子好?哪一个牌子做得最好呢

家里有臭虫,请问怎么去除啊

被采纳

专业做保洁,一般都用方形玻璃器,诚诚和依来洁品牌,当然也不是说别的牌子不好,具体要看玻璃多厚就用多大吸力的玻璃器,单层玻璃3,中等双层的10cm,个别小区玻璃器特别厚现在一些新小区高档小区36cm,技术也挺重要的,买玻璃器的时候包装是有擦玻璃的图学习,多练练就能擦干净,玻璃器内部有四块磁铁的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7-03-29

你好,磁吸式双面擦玻璃器。如果您的玻璃擦是那种强磁的话,建议您不要直接去把它掰开,这样的话可能会掰坏,您最好是双手向不同的方向把它给推开。问:擦玻璃器如何打开答:用点劲就能掰开,可能买的是磁性比较好的,玻璃器分双面还是单面的,原理都是一样的,估计你那种事双面玻璃器,这样的话一般不用放置的时候需要中间加一层泡沫的。如果是高层住宅,为了安全考虑,还真的有必要买一个。牌子并不太重要,看一下所用材料做工是否规整,棉擦粘接是否牢靠就行了。单层玻璃要求不高,随便一个都能用。中空玻璃一定要仔细选择,外包装上会有说明所针对的中空玻璃厚度,用厘米注明。所购玻璃擦的适用厘米数一定要大于玻璃的实际厚度,不然会频繁掉落。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艾紫儿 2017-03-29

多功能地板擦哪个牌子的好利临洁亮平板拖把地板擦平拖,斯洁餐厅桌镜子厨房家用刮刀KTV玻璃桌地板擦,奕辰喷水式玻璃刮清洁玻璃清洗器擦,都算是比较不错的。

linfan80 2017-03-29

家装自己擦玻璃的话,就可以用牙刷把玻璃凹处及窗沿的污垢清除掉,并利用海绵或抹布将污垢除去,再蘸上清洁剂拭净,当抹布与玻璃之间发出清脆的响声时,就表示玻璃擦干净了。用洋葱擦玻璃更明亮!将洋葱一切两半,用切面来擦玻璃表面。趁葱汁还未干时,迅速用干布擦拭,玻璃就会非常亮。如果是楼房的玻璃,为了安全,一般都用双面擦玻璃器来擦。双面擦玻璃器,便宜的十几元,贵的几十。双面擦玻璃器是利用磁铁,磁吸引力非常大,你在屋子里拿着一面,另外一面靠磁力在屋子外,两面一起运动,就把玻璃插了。好的双面擦玻璃器还配有使用说明书,甚至教学光盘,教你怎么檫玻璃,又快又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