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环保检测 11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30
怎样设计低碳环保家居生活?有没有人了解?

如何设计低碳环保家居生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希望自家环保一些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3-30

你好,个人推荐通城县芒果树装修公司,领先通城十年的装修理念,长沙芒果树装饰携手金虎家私强势登陆通城!芒果树致力于给顾客最细致的家具和配饰一站式家装服务,实现“时尚,便宜,省心”的不断追求!设计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业主营造最舒适,最环保的低碳节能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乐享家居生活,诠释“爱家,爱自然,爱生活”的态度。倾力打造鄂南装饰界第一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7-03-30

现代简约风格由于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增大,因此简约舒适的家居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2012年百变简约风格将成为家装设计的主流。简约风格能减少材料的使用,实现环保家装,可以有效控制装修成本,还可以使家居生活更加轻松明快。但是,过于简约的家居会不会显得单调简约家居如何能实现百变风格这必将成为2012年家装设计师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其实,简约而不简单,这样才能体现出您的奇思妙想;比如,用油纸伞改造成灯具,既能实现温馨的照明,又不需要奢华的水晶灯装饰;开放式厨房去掉了体隔断,既显得空间增大,又便于更好地进行沟通。家装与服装一样,简单的手法同样能创造百变形象。

海绵大宝 2017-03-30

合肥汇达龙集成吊顶质量是非常不错的,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融合低碳、环保、自然、时尚、舒适的家居生活理念,是吊顶很不错的选择。集成吊顶的设计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本人是比较推荐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