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水龙头 13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30
洗衣机水龙头哪位牌子的质量比较好?洗衣机水龙头的价各怎么样?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03-30

哪个牌子的水龙头最好我比较推荐:莱尔诗丹(Larsd)F05厨房龙头,九牧7116-183快开单冷,丽家(LACASA)洗衣机水龙头,丰特龙卫浴全铜阀体面盆水龙头,名爵(MEJUE)Z-1255面盆龙头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7-03-30

有专门的洗衣机水龙头的,可选那种大小嘴可分开的洗衣机水龙头,如果洗衣机配套的进水管是小嘴的,直接联接即可;如果洗衣机配套的进水管是大嘴的,只要把水龙头的小嘴旋下,再与洗衣机的进水管联接即可。洗衣机水龙头要买质量好点的(全铜的,不要选塑料的)。

梦想家 2017-03-30

潜水艇水龙头的材质是比较耐用的,不会生锈而且能够使用很久,质量是比较好的,外观也好看比较容易安装,潜水艇水龙头产品分类有面盆龙头、菜盆龙头、4分洗衣机进水龙头、4-6分通用洗衣机进水龙头以及拖把池龙头。潜水艇水龙头全部为无铅产品,安全健康。总的来说质量还算是不错的,值得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