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水龙头 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30
咨询一下九牧仿古水龙头一般报价多少?有谁知道?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3-30

九牧水龙头质量可以保证的。他们就是以五金产品起家的。五金产品做的最好。质量不错。报价表就不知道了。这种应该要九牧内部人员才有吧。不过九牧多功能水龙头价格挺贵的,一般都是大几百。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7-03-30

九牧面盆水龙头价格参考:九牧DP1113水龙头报价500元九牧DP6002-1水龙头报价550元九牧DP4202-1水龙头报价45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无双公主 2017-03-30

JOMOO九牧水龙头自来水嘴7202的报价为:38JOMOO九牧龙头单冷水龙头7116-234的报价为:29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