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水龙头 10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30
自来水龙头净水器什么牌子的好呢?净水器一般的价格是多少呢?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03-30

你好.水龙头家用净水器价格不高.我了解到几种产品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
1.飞利浦净水器家用直饮水龙头过滤器厨房自来水净水龙头WP3811.299.0
02.宏安绿源净水器家用厨房直饮净水机自来水龙头净化器超滤纯水机.380.0
03.安之星净水器家用台式非直饮厨房水龙头净水器家用式净净水机.197.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3-30

净健净水器家用厨房直饮三级自来水龙头净水机井水前置透明过滤壶196.00泉奕水龙头净水器家用厨房自来水滤水器陶瓷滤芯透明水龙头过滤器19.90水龙头净水器家用陶瓷滤芯透明外壳净水器水龙头直饮水净水器59.00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3-30

净怡水龙头净水器售价不高净怡水龙头净水器家用厨房双核钻晶炭净水机自来水过滤器46.08净怡家用净水器配件三通切换器完美对接99.99%各型自来水龙头68.00净怡JI-MF-2013水龙头净水器滤芯黑色碳晶复合滤芯白色陶瓷滤芯6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请以购买时为准

追月 2017-03-30

1.小型家用厨房水龙头陶瓷芯净水器自来水净化过滤器可清洗防溅滤嘴50元
2.沃德加家用直饮净水器陶瓷过滤水龙头前置厨房台式自来水机正品200元
3.海尔净水器家用直饮Hu603-5A五级厨房自来水龙头过滤器超滤净水机16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