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水龙头 14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30
仿古水龙头的品牌哪个好一点?价格怎样?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03-30

你好,科勒水龙头质量、外观、手感均不错的,就量价格稍稍高了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7-03-30

欧式仿古水龙头价格参考:箭牌龙头全铜冷热双用水龙头品牌:箭牌价格:115元/套抽拉式面盆水龙头OB-C09品牌:欧宝价格:111元/个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心于千里 2017-03-30

你好,三创水龙头质量挺不错的,该品牌的水龙头性价比很高,价格也不贵,我家的水龙头都是安装该品牌的,非常的喜欢,用了好几年,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不漏水,而且关开轻松无阻,不打滑。可劣质水龙头不仅间隙大,受阻感也大。

tai一9890 2017-03-30

水龙头十大品牌NO.
1:摩恩水龙头十大品牌NO.
2:汉斯格雅水龙头十大品牌NO.
3:科勒水龙头十大品牌NO.
4:九牧水龙头十大品牌NO.
5:高仪水龙头什么牌子好2015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高仪水龙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6:TOTO水龙头十大品牌NO.
7:中宇卫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8:申鹭达卫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9:华艺卫浴水龙头十大品牌NO.
10:辉煌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