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装修风格 12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30
地中海风格的别墅装修什么色调好看?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03-30

地中海风格一直给人的感觉是清新、自然、舒适,被很多热爱大海风光的人所喜爱。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有哪些?还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来看下哦!
1.“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2.地中海风格家具一般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而且修边较为浑圆的木质家具,其它的地中海风格的窗帘、桌巾、灯罩、沙发套等饰品都以低彩度色调以及棉织品为主,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风格。
3.地中海的色彩确实太丰富了,并且由于光照足,所有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体现出色彩最绚烂的一面。所以地中海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以上是关于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的内容,希望对大家会有帮助。要是你喜欢这种风格的话,可以为你家也装修成这种风格哦!

其他回答(共4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3-30

地中海风格还通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方案,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富有流线及梦幻色彩的线条等软装特点来表述其浪漫情怀;地中海风格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想飞的鱼020 2017-03-30

一、别墅装修土建工程注意事项
1、别墅加建的优点和注意事项:在别墅装修工程中,加建几乎是必须的。
2、别墅设计的重要性:别墅设计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灵魂,加建别墅前设计和规划尤其重要。
二、别墅装修公司选择方法如何选择正规的别墅装修公司选择公司指南:
(1)酒店等工装项目选择大型工装公司。
(2)大型一点公寓选择家装公司。
(3)小型公寓选择包工头即可。
(4)别墅一定请专业别墅装饰公司。这里尤其不能选包工头和宣称自己有别墅装饰部门,他们往往把别墅按公寓的套路来装。

顶端食物 2017-03-30

我们通常说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种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很不错的啊,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绝配啊。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地中海风格装修是最富有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的装修风格之一。它通过空间设计上的连续的拱门、马蹄形窗等来体现空间的通透,用栈桥状露台,开放式房间功能分区体现开放性,通过一系列开放性和通透性的建筑装饰语言来表达地中海装修风格的自由精神内涵;同时,它通过取材天然的材料方案,来体现向往自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生活情趣,进而体现地中海风格的自然思想内涵;地中海风格装修还通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方案,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富有流线及梦幻色彩的线条等软装特点来表述其浪漫情怀;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地中海风格装修中地面铺什么,你可以在网上找一些相关的图片。忘了说个事情了,如果你是找装修公司装修的,设计师会给你设计好的,我们其他的人不专业,给你的答案你也未必会满意的。

linfan80 2017-03-30

现代风格啊!地中海风格啊!田园风格!还有就是中式风格都是很不错的!这些都是别墅装修中比较多业主选择的。楼主可以了解一下这些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