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地板 14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30
木地板环保吗,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有哪些?有谁清楚?

补充: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哪种比较环保,哪种价格会更贵?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3-30

选择地板的话你需要关注一些关于地板的指标。地板大体上可分为三大类: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的话需要关注基材产地(最好的是大亚的基材)、环保等级(一般强化复合地板的甲醛标准有E1和E0

其他回答(共4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3-30

强化和复合地板这两者地板目前来说都是比较多人使用的地板,它们两者区别还是比较在,下面就来简单为你介绍一下:强化地板是复合地板的一种。复合地板分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是由三层或者多层结构,表面纹理没有规则。而强化地板表面的纹理颜色是一致且有规律的。

滑培海puh 2017-03-30

用木地板好处还是比较多,首先它的舒适性就是比较好,但是有一点不好就是怕选择到甲醛释放量比较高的哪种,所以在选择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实木复合地板继承了实木地板典雅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的特点,强化地板由于本身质地密度较大,脚感会略逊一些。稳定性对比,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本身的结构不同,所以稳定性也存在差异,实木复合地板的基材胶合板的胶合强度决定着其稳定性,而强化地板彻底打散了原来木材的组织,破坏了各向异性及湿胀干缩的特性,稳定性相对要好一些。环保性对比,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均为使用胶水粘合的地板,前者的基材为胶合板,后者的基材是密度板,两者基材的环保等级判断一样,根据甲醛释放量的多少分为E0级、E1级、E2级,E2级可直接用于室内装修。甲醛含量比较高的产品对我们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最好就是选择品牌的地板好一些,好的地板一般都是达标的,价格贵一些也是值得的。

吴刚玉兔 2017-03-30

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
1、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虽然生产原料有本质的不同,但是却难以用肉眼区分,这就需要从地板的现象发现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
2、实木地板采用纯天然的木材原料,未经过加工,浑然天成,自然也就接收了木材所特有的性质,易起拱,易变形。而经过加工的复合地板一般不会出现此类现象。
3、实木地板在耐磨性能方面也不是很好,而复合地板中,实木复合地板的耐磨性能与强化复合地板的耐磨性能也相去甚远。强化复合地板添加了一些特别的成分,因此在耐磨性能方面远超于普通实木地板。
4、采用天然木材的实木地板当然是环保的最佳产品,而复合地板或多或少的都要使用一些添加剂,因此其甲醛等各项指标都超出实木地板。综上所述,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各有优势,到底哪个好,关键还得看楼主你家使用空间以及自己喜欢哪个种类的地板吧。

老余 2017-03-30

强化复合地板又称强化木地板,强化地板。所以是一样的。木地板分: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