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地板 7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30
手抓纹地板优缺点有哪些?手抓纹地板要怎么保养?谁说一下?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3-30

常州晓伟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质量不错,我用的是手抓纹的,是那种带木头节的,挺自然的,质量也挺好的,主要是价格挺合理的,最要赞的是欧陆风的售后挺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利马阁 2017-03-30

中高档地板品牌有哪些博典纯实木地板番龙眼实木木地板,圣象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F卫士系列,金舰地板实木地板橡木仿古手抓纹18mm,这几个牌子的都是我比较推荐的。

轻轻的轻儿 2017-03-30

手抓纹地板好,首先在价格方面就要比在同平牌的一般地板要贵一些,首先它防滑,还有地板纹理比较清晰和真实,所以现在也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如果您是想选择手抓纹的地板,那您的选择是没错的,因为铺上以后效果也比较好。希望可以帮到您。

皆大欢喜 2017-03-30

实木手抓纹地板的特性是:
一、手抓纹实木复合地板的木材单板的加工以刨切为主,不仅有径向切割纹理,木纹具有不规则的深浅直线条,纹理清晰、顺畅,富有立体感;还有旋向切割纹理。
二、手抓纹实木复合地板之所以耐磨性更强,源于表面覆有一层耐磨层,学名三氧化二铝也叫人造金刚石,硬度很高,所以耐磨性很强。
三、手抓纹强化地板的工艺有了很大提升,其性能自然就比传统强化地板优秀得多。比较起传统的地板,手抓纹地板上自带的花纹使其看起来更有厚重感更美观大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