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地板 16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30
舞蹈室装修用什么地板好呢?不能太滑,也不能像瓷砖那样太硬。找哪家好呢?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3-30

1、清洗翻新:治理应污染造成的陈旧地板,主要就是清洁去除污渍,边缘黑的可以用香蕉水洗;治理损伤小的地砖可打蜡,但完成后地面太滑,不建议采用;
2、打磨翻新:对于通体砖不均匀磨损,可通过打磨使之均匀一致变新,但不能保留花样;
3、更换局部砖,针对仅有局部损伤严重的情况,将要更换的瓷砖敲破,尽量更换为色号一致的砖,因而建议在贴砖时留下少量的瓷砖以便日后修补用。
4、重新安装地砖,针对破旧得太厉害的情况;可用瓷砖胶在旧砖上面重新贴新砖;或砸掉重贴。
5、新安装其他地面材料遮盖旧砖:这个办法比较多的具体工艺:5-
1、地坪漆,用稀释盐酸涂在地面上除碱后过清水,干后直接涂地坪漆两至三度即可;5-
2、地板革,虽然很便宜但空气质量不好;5-
3、地板,直接铺地垫,其上铺地板,地板可选择复合或实木等地板,是家庭再装修较好的选择;
6、瓷砖釉面少量脱落可以用云石胶(或干挂胶)修补然后打磨;也有釉面脱落修补产品,但效果不佳。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7-03-30

一、舞蹈地板的概念舞蹈地胶又称舞蹈地板或舞蹈地胶板,是一种软质的聚氯乙烯,它根据舞蹈的特性,专业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缓冲作用,不涩,不滑,弹性适中,润涩适中,有利于缓冲运动中的冲击力,并且易于清洁维护、不变性、不开裂、柔韧度好的特征。舞蹈地胶色泽鲜亮,表面光滑细腻,柔韧性好。弹性适中,润涩适中,有利于缓冲运动中的冲击力,并且易于清洁维护、不变性、不开裂。舞蹈地胶性能卓越,防潮、防滑、耐磨、抗压、耐污绿色环保,无甲醇、无毒,可很好的保护舞蹈者运动中不会摔倒而造成意外伤害。由于舞蹈中很多的弹跳、旋转等因素,所以舞蹈排练教室对地板的安全性、减震性以及反弹性能要求很高。对于舞蹈房地面建议选用专业舞蹈地胶。舞蹈地胶分为休闲型、教学型、竞技型。能满足任何类型的舞者运动的需要,不管是初学者、职业舞者,还是世界一流高手。舞蹈地胶所拥有的专业品质,足感舒适,不涩不滑。能使舞者尽情挥洒舞蹈艺术的精彩。专业运动地板的性能,更高的性价比无疑是舞蹈房地面建设的最佳选择。
1.舞蹈地胶材质及特点舞蹈地胶的材质是聚氯乙烯,软质,不涩,不滑,柔韧度好,具有一定的缓冲作用。
2.舞蹈地胶的常用规格舞蹈地胶的规格根据其厚度划分为:3mm、3.5mm、4mm、5mm
3.舞蹈地胶地选择舞蹈地胶的规格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的,一般来说,3mm、3.5mm、4mm的地胶均适用于木地板地面,4mm、5mm的舞蹈地胶适用于水泥地面、地板瓷砖等
4.舞蹈地胶的颜色舞蹈地胶颜色:深灰色、浅灰色、青灰色、大红色、绛红色、天蓝色、墨绿色、驼色、黑色、白色等。舞蹈地胶的颜色是多色的,可根据客户提供的色卡制作。目前舞蹈团体主要选用的颜色有::青灰色、浅灰色、墨绿色、天蓝色。
5.舞蹈地胶的订货安装舞蹈地胶是根据客户所需的实际尺寸定做而成的。安装简易,可直接铺在地面上或用舞蹈地胶专用双面胶带进行粘贴。在片与片之间不用进行处理,自然吻合。
6.定做舞蹈地胶的生产周期根据实际的定单情况,一般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特殊情况另行商议。7.舞蹈地胶与其他PVC地板的比较一般的PVC,大多数是用在工业绝缘上的,材质较硬,粗糙。另一种是运动地胶材质较硬,粗糙,面层比较涩,只适合与体育比赛等,和舞蹈专用地胶有着质的区别。
二、舞蹈地胶的特性:
1.稳定性:舞蹈房地板产品结构中添加了玻纤和布纤交叉编织的加强层,保证了本产品在运动过程中尺寸的稳定性及牢固性,并起到了自动补强作用。
2.牢固性:舞蹈地板胶是是一种软质的聚氯乙烯,它根据舞蹈的特性,专业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缓冲作用,不涩,不滑,柔韧度好的特征。
3.舒适性:舞蹈地胶表面经特殊处理,与灯光亮度吻合,不会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护舞者在运动的过程中眼睛不易产生疲劳感。厚度分为3mm、4mm、5mm,不同的厚度拥有不同的缓冲回弹值,使其更具有减震性和反弹。有效地减轻了舞者的腿部冲击力,使脚感更舒适,更好的避免运动损伤,提高舞者水平的发挥。
4.耐久性和耐磨性:舞蹈房地板胶采用100%纯软质的聚氯乙烯优质材料,面层经特殊高环保高科技材料TPU技术处理,及具最佳耐久性和耐磨性,从而增加了地板的使用寿命。
5.安装方法多样:舞蹈房地板胶安装方法共有两种:⑴活动式⑵全固定式。我们根据客户舞蹈场地的使用要求进行安装。
6.保养容易:专业万奥舞蹈地板胶表层对外界污染有排除能力,如表面污染,用干净拖把、清水刷洗即可。
7.吸音性能好:专业舞蹈地板标准的底层厚度,加上适合的反弹性和合理的吸震性,在运动中具有吸音的功能,隔音效果好。舞蹈室专用地板胶色泽鲜亮,表面光滑细腻,柔韧性好。弹性适中,润涩适中,有利于缓冲运动中的冲击力,并且易于清洁维护、不变性、不开裂。舞蹈地胶性能卓越,防潮、防滑、耐磨、抗压、耐污绿色环保,无甲醇、无毒,可很好的保护舞蹈者运动中不会摔倒而造成意外伤害。舞蹈地板胶能使舞者尽情挥洒舞蹈艺术的精彩!
三、安装方式分活动式安装和固定式安装活动式安装:地胶与地胶之间用厂家配套的专用连接带粘接成一体(或不连接),地胶与地面不粘接,以方便将来移动。可以铺在平整的水泥地面,大理石瓷砖,水磨石,环氧地坪,木地板等地面,表面接口处可用专用PVC焊条焊接,做到无缝平滑。固定式安装:⒈局部粘接:在地面上以地胶边缘线为基准向内以厂家配套的专用连接带与地面粘接成一体⒉满胶粘接:在地胶下的地面上两地胶合缝处全部以厂家配套的专用连接带与地面粘接成一体。具体铺装方法⒈铺装地面必须平整、干净。⒉将地胶顺序排好,对齐合并,注意铺装过程中要照顾场地整体效果。⒊沿合缝处翻开相邻的两片地胶,将厂家配套的专用连接带放在合缝处下侧,先把其中一块地胶粘住一半连接带,然后将另一块地胶粘在剩余的连接带上,将缝隙靠紧即可。
四、使用注意事项⒈严禁穿皮鞋、高跟鞋或易掉颜色的运动鞋上场。⒉严禁切割挤压,表面不宜与坚硬物体磨擦,以免损坏或破裂。⒊严禁在地板上使用酸、碱等腐蚀性等化学剂并远离火源、高温,以免地板变形。

深情毙命 2017-03-30

瓷砖和地板都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两种地面装饰材料,那房子装修用木地板还是贴瓷砖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建议您卧室铺木地板,你看看那些别墅啊什么的,都是木地板。只是客厅一般都是瓷砖,端庄大方,卧室啊什么的,建议用木地板,舒适。瓷砖的优点是容易清理,不需要保养,木地板就不同了,硬的东西都不能直接接触的,不然会留下划痕,还有就是清洗的时候不要用太湿的拖把,这样很容易让木地板受潮然后变形。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呢,给您做个参考。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给个采纳哦。祝您装修顺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