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水龙头 19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31
4分水龙头直径是多少?4分和6分的区别在哪?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03-31

:4分和6分是水龙头接口的标准尺寸大小称呼,并不是为了区分,因为家装管径一般用4分接口,稍微大一点的就有6分接口。DN15的水管就是英制1/2“的水管,也是4分水管。DN20的水管就是英制3/4“的水管,也是6分水管。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7-03-31

西门子洗衣机水龙头转接头6分与4分是指龙头和墙上水管接口的螺纹,4分、6分是英制单位英寸的意思,4分龙头是安装螺纹是G1/2龙头,螺纹外径是Φ20.8mm左右;6分是G3/4,螺纹外径是Φ26.2mm左右的.洗衣机龙头尺寸不同。水管Φ25×1/2的意思它的外径是25。实际对应的公称直径是DN20(6分管).可以选择6分的水龙头,也可以去买4分的水龙头(只要在管子和水龙头之间加一个变径就可以了)。

黑风沙溪 2017-03-31

你好,这个20ppr水管以及20pvc管都是4分,接4分水龙头;25ppr和pvc管是6分,接6分水龙头;铁水管尺寸标准不同,15和20分别是4分和6分!希望可以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