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环保检测 1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31
装修后房子里的异味如何去除?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装修后房子里的异味如何去除?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3-31

建议在保持通风的情况下一个月后再入住,但是仍然会有些残留,给你点方法吧。保持通风吧,不一定要全开,但是一定要流通,就是最起码要两扇窗。给你个忠告吧,很详细的新装修的房子一般1月以后就可以入住了。如果不着急,时间再久点,最好不过啦。顺便告诉你下如何清除装修后的气味?油漆味: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去除装修异味的方法汇总。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若有选择地给新居摆放一些植物,对净化空气更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7-03-31

很不错的,装修效果很好,服务周到。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若有选择地给新居摆放一些植物,对净化空气更有帮助。

花骨朵的美 2017-03-31

都装修巧妙去除装修异味成都装修巧妙去除装修异味图片描述:房子虽然装修完毕了,却面临着很多的问题。有很多业主都在问,装修完了想尽早入住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