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合同协议 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31
凭购房合同可以贷款吗如何解释这个呢?谁知道该怎么处理啊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03-31

房屋按揭贷款可以在短时间内减小购房者的经济压力,因此不少购房者选择通过办理按揭贷款的方式买房。那么应该如何办理按揭贷款手续呢?
(一)确定所选楼盘是否可以办理贷款。购房者在选择房产时应关注这个住宅区的商品房是否支持按揭贷款,如果在广告宣传中或者售楼人员介绍这处商品房可以办理按揭贷款,还应进一步确认开发商是否已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二)申请办理按揭贷款。买房者选中房子后,确定按揭贷款买房,应向银行或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了解银行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
(三)签订购房合同。银行收到购房者的按揭申请和有关法律文件,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购房者就可以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四)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并取得交纳房款的凭证后,持银行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件与开发商和银行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限、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五)办理抵押登记、保险。购房者、发展商和银行持《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及购房合同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抵押登记备案手续。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比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保证自身利益,会要求购房者申请人寿、财产保险。
(六)开立专门还款帐户。购房者在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后,按合同约定,在银行指定的金融机构开立专门还款帐户,并签订授权书,授权该指定的机构从该帐户中支付银行与按揭贷款合同有关的贷款本息和欠款。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03-31

不可以的,公积金只能用于购买住宅贷款,你可以在购买新房后凭合同、购房发票提取公积金。

龙猫 2017-03-31

目前公积金还不支持异地贷款的政策,所以暂时是办理不了异地使用公积金购房贷款的。但是可以凭购房合同提取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