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其他 19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31
简约大气客厅背景墙怎么装修比较好?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3-31

复式硅藻泥背景墙质量还是很好的,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看美观的,硅藻泥具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的墙饰不仅可应用于家庭客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3-31

后现代风格的有很多种哦,有欧式现代和中式现代等等,主要还是看你客厅的整体装修风格了,做成立体感的会比较好些,例如石材背景墙的,质感十足,装修起来有档次又大气,不妨考虑一下做九尾狐石材的电视背景墙。希望能帮助到你

方法,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02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03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04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05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06方案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小编之前也见过几款,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07方案7木质电视背景墙小编介绍了这么多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08方案6其他材质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其实,可以电视背景墙装修的方法实在太多了。比如玻璃,软包涂料都可以发挥到电视背景墙上面。小编介绍的各种方案只是比较常见的,呵呵。下面再来谈谈别的吧。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01考虑客厅大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考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02考虑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如果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比如玻璃。切记切记。>03考虑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好了小编讲解的注意事项就三点了。别的一些都是细节相信大家也都明白。感谢大家关注,可以多多支持小编哈。

jubaolei 2017-03-31

电视背景墙可以这样设计
1.摒弃固定式背景墙,让墙面装饰灵活多变现代背投、液晶电视外观简洁、超薄、美观,本身就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因此固定式的背景墙完全可以舍弃,让电视背景墙面装饰更加灵活多变。例如直接将电视墙墙面留白,或者挂上一两副与客厅风格相成印章的字画,同样能产生很好的效果。此外如果你是艺术墙绘等爱好者的话,还可以把利用涂绘,将客厅背景墙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
2.色彩柔、纹理细腻,让客厅背景墙更美观电视墙的色彩与纹理不宜过分夸张,背景墙的颜色应该讲求和客厅相协调,造型切勿太过突兀,在装饰过程中应以色彩柔和、纹理细腻为思路。过分鲜艳的色彩和夸张的纹理只会让你的眼睛感到疲劳。在实际应用中,曾经有用纷乱的几何图案做为电视墙的涂装方案,最终导致房主头痛、眩晕的案例也不少。电视背景墙颜色可以选择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明亮的黄色、红色饰以浅浅的金色,这些都是不错的色调,太深太刺眼的色调容易让人心情沉重、情绪紧张。
3.与客厅风格相统一,让背景墙装饰更和谐电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如果电视背景墙风格与客厅风格不一致,很可能给人以突兀和不舒服的感觉。所以根据不同的客厅风格采用相应的材料进行电视背景墙装饰,更能将客厅风格的整体性展现出来。
4.小电视背景墙简单装饰,大墙面混搭避免单调墙面大要混搭免单调,不管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只要设计得当,背景墙都能做出大气的效果。电视背景墙也是反映业主气度和心胸的具体表现形式。如果背景墙面积较大,无论横向还是纵向,都可以充分利用,为了避免单调,可以用两三种不同材料来进行切割和造型,或者进行立体构图体现层次感。如果你的客厅电视背景墙面很小,一个液晶显示电视安装上去后,就没剩余多少空白空间的话,宜采用简单装饰,避免电视背景墙显得拥挤混乱感。
5.电视背景墙装饰材料要美观,也要环保电视背景装饰墙面可用的装饰材料很多,有木质的、天然石的,也有用人造文化砖及布料的。但对于电视背景墙而言,采用什么材料并不很重要,最主要的是要考虑这部分造型的美观及对整个空间的影响,应该选择消音比较好的软材料进行装饰,可以减少室内噪音污染。一般墙壁可以采用彩喷、墙纸、墙布等。如果偏爱中国传统文化,可以在背景墙上通过字画、印章、绘画“元素”等来进行设计搭配,古朴的文化石和墙砖、有自然纹路的大理石、胡桃木、水曲柳等木材都是不错的材质。而不锈钢、玻璃一般用来表现时尚前卫的风格,几何图案、不规则线条多用来诠释这种风格。一些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则喜欢用手绘、液体墙纸甚至艺术颜料,画一些花枝藤蔓来表现雅致的情调。如果客厅整体装饰色调比较暗,可以采用锈钢、玻璃、烤漆等表面比较光亮的材质进行装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