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施工工艺 7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31
地面翻新怎么处理?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morning 2017-03-31

1、大理石轻度翻新:石材表面被轻微划伤,可采用轻度翻新工序进行翻新处理,如地面有旧蜡则先起蜡,再使用800#金钢石水磨片加清水打磨十分钟。注意:在打磨过程中加水,以保持地面湿润,并用吸水机吸走污水,以防止污水第二次污染地面,再换1500#、3000#抛光片、金钢石水磨片,用上述方法进行逐一打磨,翻新程序全部完成后,用清水洗净并吸干石材表面的水,大理石轻度翻新工作完成。
2、大理石中度翻新:当石材表面失去光泽,完全不能够映照物体却没有过深划痕,可采用中度翻新工序进行翻新处理,使用200#、400#、800#、1500#、3000#抛光片,金钢石水磨片进行逐一打磨。
3、大理石深度翻新:当石材表面出现孔洞、风化、严重腐蚀,完全失去光泽并有深度划伤,可采用深度翻新工序进行翻新处理,翻新前,先将孔洞内的污物清洗干净,再晾干石材,根据原石材的颜色和反光特性采用进口的环氧树脂胶或不饱和树脂胶,经调色后再进行修补,使用加重机、配翻新盘和50#、150#、200#、400#、800#、1500#、3000#抛光片金钢石水磨片进行逐一的打磨。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3-31

纳路特为了旧水磨石地面如何翻新开发出来了两款产品:纳路特捍甲锂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和捍丝锂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俗称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这种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可以提高旧水泥地面的硬度、耐磨性、耐刮花性,而且还很美化原水磨石地面。这里我们总结了纳路特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的几大优点如下:1,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地坪尤其耐磨: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可以大概将混凝土中的成份固化成一个坚固的实体加硬度和密实度,地面熟化后,耐磨度将增加到8倍以上;2,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地坪防尘: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与混凝土产生化学反响,在混凝土外貌形成一个无尘、致密的团体,永世控制了尘埃从混凝土中析出;3,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能够防备泛白:通常的混凝地面,盐碱身分会从中析出,导致泛白等表观质量题目。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处置后混凝土表面形成一个结实、致密的整体、盐碱成份不会从中析出;4,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地坪抗压: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能有用渗透的混凝土内,并与其产生化学反响,锁住内里的毛孔,对混凝土地面起到永世的密封结果,能有用克制水、油和别的污物进入混凝土内;5,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地坪抗腐化性: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能有拟制止氯离子的通过;水泥液体渗透硬化剂地坪耐腐化:经处置后的地面,将大大增长了混凝土的耐腐化性能。水晶渗硅处理剂硬化耐磨地坪,一经拥有、终生受用。
9、经纳路特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处理的混凝地面会出现大理石般光芒,使用越久光泽度越好。纳路特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较为简单,其施工步骤如下:1、50,100,300干磨
2、喷洒纳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捍甲
3、干磨500,100
04、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捍丝
5、用高速抛光机带兽毛垫抛光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臭豆腐 2017-03-31

旧水磨石地面如何翻新?现在终于有答案了,纳路特为了旧水磨石地面如何翻新开发出来了两款产品:纳路特捍甲锂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和捍丝锂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俗称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这种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可以提高旧水泥地面的硬度、耐磨性、耐刮花性,而且还很美化原水磨石地面。这里我们总结了纳路特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的几大优点如下:1,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地坪尤其耐磨: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可以大概将混凝土中的成份固化成一个坚固的实体加硬度和密实度,地面熟化后,耐磨度将增加到8倍以上;2,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地坪防尘: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与混凝土产生化学反响,在混凝土外貌形成一个无尘、致密的团体,永世控制了尘埃从混凝土中析出;3,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能够防备泛白:通常的混凝地面,盐碱身分会从中析出,导致泛白等表观质量题目。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处置后混凝土表面形成一个结实、致密的整体、盐碱成份不会从中析出;4,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地坪抗压: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能有用渗透的混凝土内,并与其产生化学反响,锁住内里的毛孔,对混凝土地面起到永世的密封结果,能有用克制水、油和别的污物进入混凝土内;5,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地坪抗腐化性: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能有拟制止氯离子的通过;水泥液体渗透硬化剂地坪耐腐化:经处置后的地面,将大大增长了混凝土的耐腐化性能。水晶渗硅处理剂硬化耐磨地坪,一经拥有、终生受用。
9、经纳路特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处理的混凝地面会出现大理石般光芒,使用越久光泽度越好。纳路特旧水磨石地面翻新处理剂较为简单,其施工步骤如下:1、50,100,300干磨
2、喷洒纳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捍甲
3、干磨500,100
04、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捍丝
5、用高速抛光机带兽毛垫抛光

烟火绽开 2017-03-31

旧地坪翻新1价格及老旧地面翻新处理施工工艺旧地坪翻新价格及老旧地面翻新处理施工工艺是由纳路特科技杜勋虎团队编辑整理。旧地面翻新价格主要看是哪种旧地面翻新,水泥地面、金刚砂耐磨地坪、环氧树脂地坪其价格都不相同。地面是建筑物,工厂厂房以及各种场所里面使用频率最高的,因而很容易受损坏,由于受到工艺技术的限制许多旧地面(如环氧地坪,金刚砂地面,水磨石地面,地板砖,水泥地面等)逐渐暴露出其缺陷,出现了不同形式和程度的问题,所以损坏到一定程度,那就需要需要翻新。地面怎么翻新呢?
一、旧地面存在的问题
1、环氧地坪广泛用于电子电器、机械、食品、医药、化工、烟草、饲料、纺织、服装等要求有耐腐蚀、表面光洁、装饰性强、防尘要求的行业。但环氧地面耐磨性、抗压性、抗折性较差使用3-5年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脱皮、起泡、磨损,损坏后只能大面积修复,修复成本较高,影响正常生产营业。
2、金刚砂旧地面和水泥地面通常用于机械制造、电子、食品、医药、纺织、仓储、物流、超市、公共事业等行业都会根据需要选择这类地面。普通耐磨地坪提高了地坪的使用性能,延长了地坪的使用寿命,已经被很多企业所认可;但使用一段时间后,不同程度的起尘、翻砂、空鼓现象,使用数年后,在叉车的作用下地面仍然不可避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翻砂、起尘、空鼓现象,表现为龟纹、开裂,不耐化学腐蚀不抗渗,伸缩缝易碎裂崩口,而且修复后效果不佳。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加上碳化、水侵蚀和风化的作用,地坪表面会继续粉化,影响正常使用。
3、地板砖地面和水磨石地面水磨石地面和地板砖地面,虽能解决翻砂起尘问题,但其面层本身与混凝土基层是剥离的,在承受重力的作用下,很容易造成地面面层起壳、空鼓、碎裂、脱落现象,不但影响了地面的平整、整洁,而且随着使用,破坏区域会越来越大,使用寿命缩短,并影响到正常的使用。
二、旧地面对企业的影响
1、因工厂内装配的都是高档的机械设备地面灰尘很容易就附在或钻进这些设备内,而导致设备出现故障;这样既耽误工厂的生产,即造成订单的延误(遭到巨额的赔偿);又要花去公司很多经费来维修设备,对公司的损失是非常大的;
2、厂房里还堆放有许多原材料及电子元器件地面灰尘也很容易附在这些材料及电子元器件上,这样一来就会给产品质量和生产带来麻烦,定会出现不良产品,将影响公司的品牌形象,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3、作为生产型的企业一般客户(特别是外商)或领导都会去车间参观,了解生产流程,慰问员工;如果地面到处都是坑凹,到处都是灰尘,客户或领导肯定不满意,将会使公司失去许多客户,直接造成公司损失;
4、如果车间地面未做处理地面就会有很多灰尘和坑凹,那么工厂的相关认证(如:ISO90
01、ISO90
02、ISO14000等)是无法通过的。
5、减少叉车寿命物流地面叉车行走后起槽、起粉、起灰尘、轮胎印等,特别是高货架仓库地面不平将导致无法存取货或工作效率底,同时减少叉车寿命等;
三、旧地面翻新方案方案一地面问题:地面轻度起尘、起粉、翻砂、不耐磨、渗透(漏)油等;处理方法:把原地面先进行出尘、清洗并打磨,再施工“水泥地面起砂处理剂或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即可;使用范围:停车场、物流仓库、货场、码头、机场跑道及所有的工业厂房等对地面要求不高的场所;方案二地面问题:地面严重裂缝、坑凹、空鼓、起槽、腐蚀等;处理方法:①整体打磨原地面,重新浇筑混凝土,再施工耐磨材料;②整体打磨原地面,用水泥自流平找平整体地面修补裂缝,然后按照环氧地坪施工方法施工环氧地坪即可。使用范围:停车场、物流仓库、卸货平台、货场、码头、机场跑道及所有的工业厂房等;方案三地面问题:环氧地面起泡、脱层、划痕等;处理方法:先铲除破损的地方,然后整体打磨,打磨后重新施工环氧地坪;使用范围:所有被破坏的环氧地坪;
四、应用到旧地面翻新的领域有水泥地面起尘、翻砂;金钢砂地面起尘、翻砂;水磨石地面起尘;地下停车场翻砂处理;混凝土标号过低;旧地面严重开裂、空鼓、坑凹等;环氧地面起皮、起泡、脱落等;卸货平台改造、旧仓库地面改造、厂房地面改造;所有工业厂房地面的翻新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