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餐饮酒吧 17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3-31
餐厅适合装什么灯了解的说下?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3-31

现在很多人装修的时候都会做个灯槽,那不了解人就会问了,什么是灯槽,灯槽有什么作用呢?下面我给您简单的说说吧。通常说的灯槽是指在装饰中安装条形灯具的槽.灯槽可以是开放式,即外露可以明显看出这个槽的存在.也可以是隐藏式的,在未开灯时可能看出(如侧面发光),也可能完全看不出来(上面发光,通过反射形成光带)。灯槽一般做在客厅餐厅吊顶上。不做当然可以,这是你的权利。灯槽灯槽,顾名思义里面是装灯的,一般安装灯管或LED软灯带。既照明,又起到装饰的效果。我个人认为做个灯槽挺好的,这个也是看个人喜好了,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您做个参考吧。

其他回答(共1条)
Cherry陈小美 2017-03-31

餐厅装修照明以悬挂在餐桌上方的吊灯效果最好,柔和的光晕聚集在餐桌中心,具有凝聚视觉和用餐情绪的作用。但餐厅吊灯悬挂的高度、灯罩和灯球的材质与形式需小心选择,以免造成令人和舒服的眩光。同时,还需避免装带眩目强光的吊灯悬挂在屋灯上,需选择具有随意上升下降装置的吊灯,以便调整和选择高度。市场上千百种琳琅满目的吊灯,究竟什么形式的吊灯最适合运用在餐厅基本上,以造型较为简单、温馨和素雅的吊灯最合适,由于餐厅是一家人用餐的环境,不像客厅那样给别人这个家庭的第一印象和门面,在灯具造型上需讲究华丽贵气。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