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其他 7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31
隔离围栏的价格是怎样的?哪位晓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3-31

1.隔离栅防护栏。价格:55元。
2.隔离网片门。价格:2元。
3.镀锌栏杆围栏。价格:42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7-03-31

金属围栏网价格请参考以下报价:150.00金属围栏网众邦金属快递公司分拣包裹专用围栏护栏铁丝网片铁栅栏护栏隔离网675.00金属围栏网众邦金属快递分拣篮框车线包裹专用围栏铁丝网隔离网分拣框篮货架512.50金属镀锌勾花网体育球场围栏网金属围栏网菱形孔网隔离(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钟先生 2017-03-31

开发区围栏网的价格请参考以下报价:134.00护栏网厂区围栏开发区隔离网高速公路护栏网铁丝隔离带140.00护栏网厂区围栏开发区隔离网高速公路护栏网铁丝隔离带182.00开发区河道围栏果园公园花园户外活动防护网栏(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泪痕春雨 2017-03-31

1.京式圆管护栏钢质道路围栏草坪篱笆栅栏河道防护网交通中间隔离栅70元
2.公园湖边园林河道建筑工程网格GRC栏河水泥仿木栏杆护栏删栏围栏240元
3.户外防腐木围栏网格护栏碳化木扶手庭院木围栏花栏河道围栏4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