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地毯 5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31
羊毛地毯品牌有哪些?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3-31

国际知名十大地毯加盟品牌有哪些,地毯品牌排名有哪些,如何加盟品牌地毯,如何加盟国际地毯品牌。本次中国地毯研究中心为大家汇总了国际前十强的地毯品牌和中国地毯加盟品牌,希望对大家在加盟和代理品牌地毯有所帮助。第1名:法国巴黎地毯(欧洲最大的地毯生产企业&本世纪地毯行业的最顶级品牌之一),法国巴黎地毯,品质见证,缔造尊贵生活。其产品质感逼真如同锦绣华衣,倾注了爱的似水柔情,为家居墙面打造出一袭柔美飘逸的美丽新装。第2名:ITMILAN意大利米兰地毯(全球著名地毯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地毯品牌企业,无论在中国,还是在欧洲一线地毯品牌中,意大利米兰Itmilan品牌无疑是一面散发着奢华艳光的鲜亮旗帜。)第3名:RUOME意大利罗马地毯(世界顶级地毯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地毯,意大利第一大地毯生产厂家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第4名: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地毯EILISHA(世界顶级地毯品牌,中国地毯前十强,Eilisha是“皇家品牌”奢侈品牌中最举足轻重,产品产品远销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德国、加拿大、土耳其、香港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国际最顶尖的皇家地毯品牌)第5名:德国ASTRA,WISSENBACH地毯(被国际业界誉为“Easycare”,是最易清理的地毯类用品材质之一,“懒人”最青睐,非常适合家用,只需低温水冲,灰尘会被冲走。)第6名:荷兰ARTEESPINA地毯(ArteEspina是荷兰一家生产和设计为一体的地毯公司,地毯大多以时尚、个性张扬的风格居多,ArteEspina已经将市场扩大到全球很多国家,乃至网上可以直接购买到ArteEspina任何一种产品)第7名:LOUVRE法国卢浮宫地毯(国内乃至亚洲地毯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年产各类地毯面料2000多万卷。“LOUVRE牌“系列地毯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第一,公司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东南亚、中东等108个国家和地区。)第8名:法国香榭丽舍地毯(香榭丽舍地毯独家呈现法国亮丝地毯。外贸出口型实力厂家强强联手独家打造呈献2011开年流行地毯力作,挑选上等法国亮丝中极具魅力的神秘黑加以国际今春流行色时尚银。)第9名:比利时博尔卡特地毯(比利时博尔卡特地毯是国际地毯品牌,地毯产品热销于世界各地,主要系列分为波斯风格的ISPAHAN,自然风格的MONACO,传统风格的羊毛毯AMARANT以及仿麻薄型毯ASHAL。)第10名:美国KAS地毯(美国有名的KAS地毯,是有名的手工和机织块毯进口商,也是工业界主要供货商之一,KAS拥有40多种不同的手工和机织块毯,现在KAS地毯产品遍布美洲的每个城市。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7-03-31

客厅地毯品牌不同,材质不同,工艺不同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便宜的有几十元的,贵的则要上千元。客厅使用的地毯一般有羊毛地毯,腈纶地毯,混纺地毯三种,建议使用羊毛地毯,羊毛的含水量还可达到33%,正是这种特殊的性质,使它在高湿度环境中,可从空气中吸收潮气,在空气干燥时又可以把其水分释放出来。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大象爱蚂蚁 2017-03-31

化纤地毯价格在不同的地区,价格是不一样的.客厅地毯品牌不同,材质不同,工艺不同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便宜的有几十元的,贵的则要上千元。客厅使用的地毯一般有羊毛地毯,腈纶地毯,混纺地毯三种,建议使用羊毛地毯,羊毛的含水量还可达到33%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