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玄关 1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31
小客厅玄关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麻烦说说。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3-31

小户型复式,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青睐这样的户型,但是很多正待装修的用户可能对于小户型装修设计都感到头痛,原因有很多,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价格便宜,而且有充足的顶层空间,在“小”中又体现着“大”。那么小户型复式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小复式装修攻略的注意事项——层高我们在选择小户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层高,一般的小复式房,它的层高应该在5米以上,如果房子的层高小于5米,分成上下两层之后,会让人感觉空间非常的狭窄压抑。小复式装修攻略的注意事项——布局通常,在小复式房的下面一层,我们会用作厨房客厅餐厅。然而在上面一层一般用作卧室。这样布局也是最科学合理的,因为可以把休息区和娱乐区很好的分割。小复式装修攻略的注意事项——楼梯在小复式的房子中,楼梯是必不可少的。最好在楼梯的两侧安装扶手,这样可以保证楼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以免家中有老人和孩子上下楼梯时发生意外。总的来说,装修设计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灵魂所在,而且大家要知道家庭装修首要是环保,安全,其次是舒适,美观,大方等等,说到底是只有贴近我们家庭实际需求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建议你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为您服务,如选择非正规的装修公司,装修质量和售后服务可能无法得到保障,还可能带来财产损失,请谨慎辨别呢。

其他回答(共3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