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床品 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31
蒙古包蚊帐安装是怎么的啊,有什么具体的步骤吗?有谁知道?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03-31

钢丝蒙古包蚊帐折叠方法:蒙古包蚊帐的折叠和安装方法是很简单的,一般购买了蒙古包蚊帐,里面都会配备安装折叠说明。蒙古包蚊帐的支架本身就是采用可折叠形式的,因此在安装蒙古包蚊帐时只需要将原本就折叠好的支架撑开就可以了,有的蒙古包蚊帐的蚊帐帘还需要自行套上,那就在支撑好支架后,就其套上即可。而蒙古包蚊帐的折叠方法便是将支架的连接处进行折叠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易操作。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3-31

蒙古包蚊帐支架杆子价格在15-30元之间。蒙古包蚊帐的折叠和安装方法是很简单的,一般购买了蒙古包蚊帐,里面都会配备安装折叠说明。蒙古包蚊帐的支架本身就是采用可折叠形式的,因此在安装蒙古包蚊帐时只需要将原本就折叠好的支架撑开就可以了,有的蒙古包蚊帐的蚊帐帘还需要自行套上,那就在支撑好支架后,就其套上即可。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天涯海角 2017-03-31

1.蚊帐自撑式魔术蚊帐蒙古包蚊帐免按装打开成形拉链蒙古包蚊帐45元
2.简易自撑式免安装魔术蚊帐学生宿舍办公蒙古包双开门拉链可拆洗29.9元
3.席舒家纺l蚊帐蒙古包免安装全自动有底拉链双开门魔术自撑式蚊帐9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