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贷款类型 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1
问问二手房按揭买房流程是怎样的?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4-01

长春市二手房按揭贷款办理流程二手房按揭贷款是指个人在购买售房人具有房屋产权证、能在市场上流通交易的住房或商业用房时,自己支付一定比例首付款,其余部分以要购买的房产作为抵押,向合作机构申请的贷款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4-01

1、一手房基本上是期房,如今市场上也有不少楼盘推出现房;二手房都是现房,可现买现住,或简单装修即可。
2、一手房按揭比例大一点(首付30%),二手房按揭少一点(一般40%)。
3、一手房产权可能出问题的几率大(先买房,建成后办房产证);二手房比较简单(签完合同后可以直接过户,产权明细)。
4、一手房价格一般比较高(但是按揭首付一般比二手房低);二手房总价一般都比期房低(但是按揭首付比较高)。
5、二手房买之前最好能看看之前住的什么人吧,但是总体来说会比较划算。
6、一手房买的时候省心(房产证办理的手续自已只用提供基本手续就可以,其他不用操心,开发商完全给办好)。二手房手续比较繁琐(主要是从过户到领证都得自己直接出面,到场,签字什么的,比较麻烦)。
7、一手房在交房后装修还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二手房一般都是装修好的房子,姑且不算装修的花费,反正在装修污染上比新房挥发性污染少很多了。
8、两者相比,二手房比较好交易,而且住起来舒服,周边配套齐全。而一手房,房价贵还不说,一旦自己不想住了,卖起来也不太容易。
9、买房交易流程区别:①一手房。你只给开发商提供你自己的基本资料,其他什么都不用管,只要等着领证就可以了。②二手房,先签合同,然后公证。一次性付款的话直接到房管局过户(过户流程比较麻烦,各地又有些差异,不过都有人指点你怎么做的,这里不细细复述了),过户完直接领证就一切OK了。如果你需要按揭的话,公证过以后先到银行做房产评估,申请贷款,看这个房子的评估价是多少,如果银行审批通过,可以去过户,过户完以后,《抵押权证》在银行,你直接拿房产证。
10、位置都不理想(比较偏),特别是大城市,市中心买房子价格却贵上天,而且质量、方位都不行。二手房位置选择性比较大,哪里有人气哪里就能买到二手房。

那时此刻 2017-04-01

:武汉二手房交易增多,不少人想要了解二手房办理按揭的流程和步。现在,请让小编来为您介绍二手房办理按揭的十个流程步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