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贷款类型 7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1
二手房过户费有多少?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4-01

如果你是第一次购房的话,二手房的首付也可以达到30%,那么如果你是第二次购房的话,就算是你家庭的第二套房子了。那么首付就得达到60%,而且二手房贷款利率也要上浮10%。如果你所购买的房屋的房本未满五年的话,那么在二手房的交易中所产生的过户费是很大的。如果是五年后的房本,那么过户费就会少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7-04-01

成交价就是房屋面积乘单价就是了。二手房过户费用包括以下八个方面的费用,对于二手房过户费用的具体规定阐述如下:
1、二手房交易手续服务费:住宅6元/平方米(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安居房减半收取:3元/平方米);非住宅10元/平方米。

你好
1、双方签订买卖合同
2、房产评估
3、银行审核
4、缴纳契税
5、双方产权过户
6、银行及买方取证
7、银行凭他项权证给卖方放款契税:90平以下1%,90-1441.5%,144以上3%二手房买卖契税和你买房套数也是有关系的,二套房契税都是3%个税是评估值的2%过户费=面积*6抵押登记费310

狼外婆 2017-04-01

南阳二手房大按揭流程:如果你想贷款买二手房,需要你买的二手房房主“配合你贷款”。双方在交付定金,签定二手房买卖合同以后去银行申请二手房贷款。银行审核你的贷款资质,评估你购买的二手房价值,然后面签,过户,做公证等,在过户的同时交给房东首付款,最后贷款(尾款)通过后直接打给原房东的。费用的话谁也没法给你一个准确的数字,银行收的费用一般就是评估费,公证费,有些还收代办他项费。如果你买的房子不大,这些费用高不到哪里去。买二手房除去房价,最大的费用应该是过户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