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厨房 20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1
开放式厨房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呢?有谁清楚?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04-01

开放式厨房有其优缺点,好不好,要看个人的喜好。开放式厨房的优点:看起来美观、时尚。就餐区和烹饪区连在一起,所以很方便。开放式厨房的缺点:长期的烹饪会让油烟挥发,很多油烟会弥漫到客厅,甚至整个房子。所以楼主还是要慎重考虑,衡量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再做选择。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7-04-01

新古典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开放式厨房巧妙利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所以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同时开放式厨房让家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新古典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

meiliwa 2017-04-01

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开放式厨房巧妙利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所以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同时开放式厨房让家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所以如果楼主你要装开放式厨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对比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再做打算,本人是不建议安装的。

依非E 2017-04-01

这个不好说的,因为两种类型厨房各有优缺点,开放式厨房通透宽敞,但无法避免油烟及噪音侵扰;而封闭式厨房虽然阻隔了油烟,但它使得本来就狭窄的空间变得更加拥挤,不通透、不够时尚。开放与封闭,主要是由于中西方饮食烹调方式的差异,西方人多冷餐,且喜欢一边做饭一边跟客厅里的家人、访客聊天,所以厨房是开放式的。而中国人重炒菜,油烟大,污染重,所以要封闭,但是我还是喜欢开放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