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风水植物 1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1
卧室放鲜花有哪些禁忌?什么植物比较适合的呢?谁说说看?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04-01

这个不会影响风水,不过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家中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禁忌:
1、宽叶植物最好。
2、最好的开运植物是——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有哪些家居风水植物会招惹是非:
1、爬藤、带刺植物招是非。千万不能用爬藤类的植物和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否则你可能犯小人、会有口舌是非。
2、带刺玫瑰谨慎放。

其他回答(共2条)

卧室里面的风水禁忌有以下这些:卧室风水禁忌比较多,而且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环境要求比较高,在卧室里摆放植物参考
1、尽量放阔叶的,颜色尽量绿色的,这样显得有生机,同时光合作用产生氧气,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
2、卧室里尽量摆放比如石莲花等,因为它的代谢是景天代谢,晚上放出氧气,早上起会感觉头脑很清醒;
3、切忌在卧室里摆放针叶或带刺的植物,那样冲煞太厉害,同时也容易刺伤人,尤其有孩子的家庭。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4-01

主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风水禁忌其实是比较的重要的,有一些不注意的地方还会因为一些主卧室风水禁忌的问题而受到健康钱财上的影响,所以许多人也包括现在的人也是保持着一个信则灵的心态去看待主卧室风水禁忌的问题。首先主卧室一定要是朝阳的,这一定很重要,也就没有那么大的阴气,所以一般的朝阳的卧室就是主卧室,不过现在的房子的格局大多数都是朝阳的了,不论是主卧还是其他的卧室。其次就是,在主卧室的床的摆放是很有讲究的,最好是房子啊卧室靠墙的中间位置,偏一些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偏得太多,这样做有一些风水大师认为是对于健康不利的。还有就是床的摆放的位置也要是靠东面的,是指床头部分,所以在主卧室风水禁忌中要注意,这些都是有着不利于健康的说法的。当然还有就是在主卧室风水禁忌中还不能够在卧室内岑芳不吉利的物品,最好是放一些花花草草,这些都是富有生机的植物,所以对于健康还有财运都是有帮助的,最后也是对于主卧室风水禁忌中比较重要的就是衣门或者是床头都是不要只对着主卧室的门的,尤其是床,会导致身体健康出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而且主卧室内的结构设计布局一定要匀称才行,这样才符合标准的房屋结构,是主卧室风水禁忌中比较有力的一种说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