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风水植物 20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1
问问沙棘在哪里可以买到?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04-01

沙棘在超市有买,沙棘有增强人体免疫的功能,能防治癌症,减少辐射损伤;能活血降压,降低胆固醇,缓解心绞痛发作,对防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有明显的治疗作用;能消喘止咳,消食健胃、明目消炎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4-01

你好,沙棘具有益气活血化瘀的功效,具有抗氧化,提高免疫力,活血的作用,因此是比较常用的,估计由于药店中药饮片销量少,可能没有。但是市场上和超市都是有卖的。

太平洋网友 2017-04-01

沙棘在市场可以买到,沙棘是地球上古老的植物之一,沙棘被列入治理黄土高原水土流失,改善生态环境的首选植物。   现代研究显示,沙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降低血脂和血液粘度,促进血液循环,加强心脏功能,预防因高血脂诱发的疾病,如动脉硬化、冠心病、高血压、脑中风、肝硬化、胆结石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