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装修公司 14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3
哈尔滨有家挺大的天盛装饰公司不知道怎么样?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kindle 2017-04-03

推荐:克洛尼装饰,服务可以打85分,质量嘛还要几年以后才知道啊,哈哈,合同倒是是质保5年,不知道5年后怎么样,工人的活还是挺系细的,值得表扬一下他们家的小郑,小伙子让我很满意。很不错的,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04-03

精工装饰公司比较好,我很满意。他们的设计师挺棒,质量真不错。装之前我比了几家,还真属他家的好。另外,还有个艺洲,还有个V8,还有个启航,还有个叫百合,这几个名气比较大,但我看过那几家的,后来选了精工。其它的我没亲眼看过,不知道怎么样,就不向你推荐了。现在想想,找个公司装真对了,朋友有不少找个人装的,基本上都后悔了。

比目鱼ok 2017-04-03

前段时间在报纸上看到兄弟在征集样版活动,宣传的很不错,不知道做的怎么样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到他们的正在做的工地去看看;好像听说价格好像不便宜。重庆的尚然装饰、远景装饰也还不错。你也可以花点时间去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