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装修公司 42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3
天地和家装公司有人让他们装修过吗?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服务,口碑怎么样?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4-03

很多业主都为选择装修公司还是施工队的问题而纠结烦恼恼着。其实我个人觉得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定,如果家庭条件好的话就不差那几个钱,完全可以选择一家好的装修公司的。这样会更靠谱,也更省心的。我这么说你认可吗?选装修公司还是装修队,这是一个大部分打算装修的业主都考虑过的问题。原本以为很多业主都会选择装修公司——因为有保障。后来在论坛上做了一个调查:你家装修选装修公司还是装修队(论坛调查结果仅供参考)发现,原来选择装修公司和装修队的业主势均力敌,并没有存在偏向哪一方的结果。据业内人士透露,很多装修现场,工人并不看图纸的。设计师把效果图贴在现场,工人看着效果图跟着感觉走。遇上秀气一点的工人呢,可以感觉对一点,做的就跟效果图像一些;不幸遇上感觉比较豪放且有主见的工人,那业主就只能顺其自然自求多福了。也有的人说,反正装修都是人在做,找装修公司让他们做赚一层管理的钱还不如找装修队。这是一个说法。家装的确是一个很个人的东西,公司好不好、品牌强不强,归根到底都是工人在干活。装修到底是选择装修队还是装修公司,没人能够给出一个标准答案,也没有人可以帮别人做这个决定。因为不确定性太多,没有人可以帮别人承担这个决定的后果。当然这个市场上也存在一些认认真真干活,靠口碑相传带来客户,踏踏实实的装修队。这种装修队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装修公司售后有保障,这点也是装修队很难撼动的压倒性优势。当然我们也不排除一些干实事的装修队伍,他们也得到了很多业主的认可的。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选的时候就按我开头说的,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定吧,这个方法最简单了。说了这么多,你明白了吗?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算满意的话,就给个笑脸吧,呵呵~

其他回答(共4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4-04

个人认为天地和家装公司还是很不错的,去年我家的装修就是他们家承包的,设计师很耐心改家装图纸,是欧式风格的吊顶,施工质量也很不错,还有铝合金的窗户很好,今年纱窗被小孩捅破了一个小口,打电话师傅很快上门修理,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服务还是很不错的。总体而言,天地和家装公司还是很棒的噢!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4-03

你好,天地和家装公司挺好的。他们的口碑在本地非常不错的哦,当地的很多人都非常看好他们的,他们在该行业也是佼佼者,他们的装饰效果刚刚的,服务也是不错的,希望可以帮的到你。

无双公主 2017-04-03

还行~在我的记忆里反正可以,装修要么就选大牌的!要么就自己找人做!找些不入流的公司做你会很烦恼的!

此间少年 2017-04-03

盛大环境检测不错,我家装修后找过他们进行过环境检测。他们有CMA检测资质,属于第三方检测单位。检测之前我查验过资质,没问题。检测报告上有CMA章。还有提醒你一下,千万别找没资质的公司检测,检测结果你懂得……再便宜也别花那个冤枉钱,不要钱的检测更不靠谱,你说测出来的结果会不超标吗!要不后面的东西怎么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