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产权产证 7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4
没有房产证,只有土地使用证可以抵押贷款吗?要符合什么条件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04-04

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是一定不能贷款的。在用房产作抵押办贷款的时候,必不可少的资料就是房产证。没有房产证,就意味着房子的主人只有房子的居住权,而没有使用权,因此,没有房产证是不能办贷款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7-04-04

看您在哪里贷款了,如果是银行,没有房产证等式无法抵押贷款的,估计您是没有。但去农村合作信用社办贷款如果有土地使用证是可以的。

wifi危险 2017-04-04

小产权房一般是村里利用集体的土地建的房屋,这种房子只有土地使用证,没有房产证,而且这种房子的使用年限只有40年或50年(土地的使用年限),如果那套房子说有房产证,验证很简单,只需要去房管局查一下册就知道真假了!

情迷榻榻米 2017-04-04

常州一般安置房有房产证但没有土地使用证(国有土地),属于集体征用,不能上市交易,如果有土地使用证(国有土地),可以交易但也年限规定,一般是5年后可交易,也有8年或10年的,各地的规定不同。可以交易的,用房产证抵押贷款,以前可以,现在很难,央行提高准备金率,各个银行贷款额度减少,二手房基本不放贷。

婧兰蝶子 2017-04-04

如果你是打算用房子做抵押,贷款创业的话,只有房产证,没有土地证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