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儿童家具/用品 6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4
前锋壁挂炉e2故障怎么解决?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4-04

燃气壁挂炉的十大品牌有博世、八喜、威能、小松鼠、万和、依玛、菲斯曼、阿里斯顿、贝雷塔、万家乐。其实,壁挂炉的选择不只是选择品牌,我们还应该重点关注壁挂炉的质量是否可靠、服务是否有保障、价格是否合理,除了以上说的十大壁挂炉品牌之外,国内燃气壁挂炉中还有许多知名品牌值得消费者信赖,比如:前锋,沃尔姆,富丽凯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你也可以到实体店去对比一下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7-04-04

一、漏水原因之不正确的使用方法
1.使用燃气壁挂炉时必须保持房间的良好通风性。
2.当壁挂炉出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时,严禁自己擅自拆卸,应该找壁挂炉相关的售后维护部门或者生产厂家返修。
3.请按照壁挂炉说明书中的指示使用壁挂炉,留意说明书上的“注意事项”等条例。
二、漏水原因之连接处漏水壁挂炉漏水的原因有很大部分是出在连接处上面,无论是壁挂炉周围局部的漏水还是储水罐或者水管的漏水,大部分情况都是连接处的密封有问题。解决方法:
1.如果是密封圈损坏或者安装时就不合格的情况下,可以找壁挂炉的厂家,请他们专门的技术维修人员来更换密封圈。
2.如果是储水罐或者是水管被冻坏的情况下,要及时的更换坏掉的储水罐和水管,尤其是像现在越来越冷的天气下,记得把壁挂炉设置成低温运行,这样才能避免类似部件被冻坏的情况发生。
三、漏水原因之壁挂炉水压过大其实造成种漏水情况的原因还是属于没有好好阅读说明书,没有正确的使用壁挂炉。一般的壁挂炉在水压加到0.15MPa左右的时候就应该关闭补水阀了。一旦壁挂炉的水压过大时,壁挂炉就会为了降低炉内的压力而将多余的水排出去,这也就是造成壁挂炉漏水的原因。所以在将壁挂炉的水压补到0.15MPa时,一定要关闭补水阀门。
四、漏水原因之壁挂炉的寿命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最低也最好处理,那就是换新的壁挂炉。国家标准GB17905-1999《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安全管理规程》中注明壁挂炉从售出之日起,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壁挂炉判废年限为8年,人工燃气壁挂炉判废年限为6年。所以到了使用寿命的壁挂炉已经没有了维修的必要,其性能也和全新时不能同日而语。在安装壁挂炉的家庭里难免会出现壁挂炉漏水的情况,但是壁挂炉的主要漏水原因主要是上面几点。只要跟据上面的情况找出漏水的原因,简单的漏水问题可以自己动手解决,但是遇到自己无法解决或者一直找不到漏水的原因时,一定要专门的售后维护人员修理。二;解决方法:一般情况下,系统漏水的可能性要远远大于壁挂炉漏水的可能性。如果是系统问题,这时需要找安装公司上门来维修,如果是壁挂炉安全阀漏水,用户可以咨询厂家来操作。需要提醒的是,用户要把好“补水阀门”的“门”,水压加到0.15MPa左右就必须要关闭补水阀,否则水压过大以后,锅炉会启动自我保护功能,自动排水降低压力,导致漏水。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4-04

壁挂炉是我们日常经常会使用到的取暖工具,深受装修业主的喜爱。燃气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各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并且能够提供大流量恒温卫生热水,供家庭沐浴、厨房等场所使用。壁挂炉的十大品牌是:
1、小松鼠燃气壁挂炉
2、欧德宝燃气壁挂炉
3、威能天燃气壁挂炉
4、博世燃气壁挂炉
5、万和燃气壁挂炉
6、万家乐燃气壁挂炉
7、贝雷塔燃气壁挂炉
8、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9、海尔燃气壁挂炉
10、八喜燃气壁挂炉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最好是选择性价比高的。如果觉得对你有所帮助,给个采纳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