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儿童家具/用品 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4
康贝儿婴儿床安装的方法谁知道?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4-04

如果你是使用艾伦贝婴儿的话,那么一定要配上婴儿床上用品,毕竟都是一家出的,而且在样式、颜色、尺寸上面都非常的合适,婴儿床四件套包括床垫、枕头、床围,另外还有婴儿被子、褥子和床笠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7-04-04

小龙哈彼婴儿床安装步骤一先把加长支架下端的金属件卡入加长侧框的滑槽中,再把加长支架上端的塑料胶件卡入对应的方孔,从侧边各用1个M6*35的螺钉锁乳固定。要注意的是,加长支架上的柳钉卷花向内、警语向外安装。然后再用9个同上面的螺丝钉组装前下框、后框和两侧框。小龙哈彼婴儿床安装步骤二安装好上面的支架后,然后再把置物板放在下面一层,把床板放在上面一层,要注意哦,别把储物板当成床板使用了,然后合上加长框,再用螺丝钉穿过加上侧框上端孔锁入后侧框固定加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安装步骤三都安装好后,再把侧框上的连接套向外翻转至水平,然后把前框向上旋转,把两端的塑料连接件卡入连接套中,最后,继续向下扳连接套至其与地面垂直完成活动护栏固定。小龙哈彼婴儿床安装步骤四最后一步,安装轮子,将四只轮子分别塞入床腿下端的塑料套内,用力向下按床体就完成了整个脚轮的安装,然后,再用螺丝钉分别穿过后筐中竖档和前护栏下框螺丝钉孔,锁入床板对应的螺丝钉孔位中,锁紧固定木板就OK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购买了小龙哈彼婴儿床时可以借鉴上面的安装方法

大嘴猴 2017-04-04

你好,婴儿床使用的圆顶蚊帐,这种蚊帐是大床上使用的缩小版,配有支架,将蚊帐安装好后,蚊帐就会像伞一样将婴儿床包裹住,非常适合有专属婴儿床的宝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