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儿童家具/用品 14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4
儿童床实木的价格是多少一张的大概?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meiliwa 2017-04-04

上下铺松木哪个牌子的好:
1.康喜实木床3580元
2.舒昕实木床2780元
3.宏典轩实木儿童床248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7-04-04

其他家具一样,儿童床也要定期清洗保养,尤其是双层儿童床,更要定期检查衔接处是否存在松动的情况。
1.定期用软棉布擦拭儿童床的表面,擦去灰尘,一般即可,如果表面比较脏,可以用软棉布沾取专业的清洁剂清理家具表面,再用湿布擦拭干净。
2.每隔3个月左右对实木儿童床进行打蜡,使实木儿童床的表面保持光泽。如果儿童床表面有破损,也应该及时用同色系的油漆补色。
3.做好儿童床的防潮措施,将实木儿童床放在干燥,阳光直射不到的地方。
4.避免用比较硬的布使劲擦儿童床的表面,防止表面涂层被破坏;也不可用肥皂水,洗洁精等擦拭,再用大量的清水冲洗。

我是韩小薰 2017-04-04

1.双层床实木儿童上下床松木上下铺高低子母床成人母子床1449元
2.韩式子母床儿童组合衣床母子床高低床上下床男孩女孩1米1.35米1780元
3.韩式全实木高架儿童床高低床母子床子母床双层床上下床成人上下铺119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以具体实地为主

muji木质 2017-04-04

1.实木儿童床上下床地中海家具高低床美式子母床田园双层床男孩女孩2300元
2.地中海双层床儿童子母床实木高低床美式乡村上下铺床学生床1.2米2500元
3.晓度高低床实木松木儿童床上下床铺双层床母子床1.21.5米子母床50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