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儿童家具/用品 6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4
儿童房双层床尺寸是多少?有固定的尺寸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4-04

布达斯家具地中海儿童双层床梯¥2880.00最大承重量150千克体积1.5立方米家具材质木质,颜色白色不带软靠带储物空间布拉德儿童床木纹饰面双层床子母床上下床铺¥3880.00双层床+拖床+梯柜A1500*2000商品毛重:265.0kg双明宝贝儿童床1双抽床1200*2000¥1580.00商品毛重:100.0kg材质:木质床结构:床板高箱类别:儿童床床尺寸:1500mm*2000mm(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4-04

小户型双层床价格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子母床是小户型家庭最佳的选择,实用性强,经久耐用,弹性和透气性强。不但具有休息功能,还有强大的储物的功能,让你的儿童房变身为多功能的孩子王国。

简单克制 2017-04-04

您好。儿童双层床摆放风水禁忌:
1.儿童双层床头朝正东向或者东南向。正东和东南这两个方位,卦象均代表了自然界的花草树木。床头指向木方,小孩能从中汲取木的力量,可以像植物一样顽强地生长。
2.如果家中有两个以上的孩子合住一个房间,不宜将他们的床放置与不同方向,这样容易使他们产生隔阂。
3.床位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易患皮肤病、心烦气躁),也不可在厕所上下。
4.儿童双层床不要摆放在横梁之下,横梁压顶,会给孩子沉重的压力感,这样孩子易作恶梦。
5.一些小户型居室,儿童房经常和阳台连接在一起,儿童房床位不适宜靠近阳台或者有落地窗的一边。
6.床头的周围,不要放置或悬挂大镜子,防止夜间反光惊吓住孩子。希望能够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