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风水植物 19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4
七色堇种植方法谁能指点下?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mona 2017-04-04

7平小房间装修方法谁能指教下:
1、暗哑的墙面颜色空间狭小的户型主体颜色的选择难度较大,一般选择明度与纯度都较低的色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灰色系,因为颜色的纯度越强烈,越是先映入眼帘,这会让人有挤压感,心里上感觉空间缩小了。明度的选择应以相对明亮的颜色为主,明度较高,感官上会有延展性,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宽敞明亮”。
2、复杂的天花吊顶小户型的居室大多较矮,所以天花吊顶应点到为止,较薄的,造型较小的吊顶装饰应该成其首选,或者干脆不做吊顶。如果吊顶形状太规则,会使天花的空间区域感太强烈,你不如考虑做异形吊顶或木质、铝制的格栅吊顶。当然,你也可以在材料上做文章,选用些新型材料或者一些打破常规的材料,既富有新意又无局促感。
3、划分区域的地面装饰小户型的空间狭小曲折,很多人为了装饰效果,突出区域感,会在不同的区域用不同的材质与高度来加以分别,天花也往往与之呼应,这就造成了更加曲折的空间结构和衍生出许多的“走廊”,造成视觉的阻碍与空间的浪费。地面的颜色应统一成明度较强而纯度较低的色系,地面的色彩应略重于家具的色彩,这样才不会产生头重脚轻的感觉。也可以用一些马赛克、鹅卵石等做一点带有导向性的玻打线,打破沉闷的视觉效果。
4、硬质隔断小户型装修时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性隔断,如需要做可以考虑用玻璃隔断。透明玻璃、磨砂玻璃、雕花玻璃,因其对光线与视线无阻碍,又能突出空间的完整性,因此在现代装修中逐渐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一般情况下,卫生间厨房的玻璃隔断运用较多。这种装修方法让空间不再狭隘,各个房间不再有严格的界线,装饰简单,实用,造价低廉。
5、单调的布光由于天花的造型简单,区域界线感不强,这无形中给灯具的选择与使用造成了较大的难度。人们往往只放一个或几个主灯了事,显得过分单调。小空间的布光应该有主有次,主灯应大气明亮,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主,辅之以台灯、壁灯、射灯等加以补充。相配的灯具和光线的运用,会使空间氛围更好。要强调灯具的功能性,层次感,不同的光源效果交叉使用,主体突出,功能明确。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7-04-04

假山、水池、亭、廊虽然是屋顶花园的重要部分,但应以树木花卉为风景主题,各类树木、花卉、草坪等所占的比例应在50%至70%。常用植物造景形式的设计有以下几种:
1.乔灌木的丛植、孤植:植株较小的观赏乔木以及灌木、藤木,不仅是园林艺术的骨骼,更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主角。所以乔灌木应是屋顶园林中的主体,其种植形式要讲究,以丛植、孤植为主,与大地园林讲究“亭台花木,不为行列”而突出群体美不同。丛植就是将多种乔灌木种在一起,通过树种不同及高矮错落的搭配,利用其形态和季相变化,形成富于变化的造型,表达某一意境,如玉兰与紫薇的丛植等。孤植则是将具有较好的观赏性和优美姿态,花期较长且花色俱佳的小乔木,如海棠、腊梅等,单独种植在人们视线集中的地方。
2.花坛、花台设计:在有微地形变化的自由种植区,建花坛、花台。花坛采用方形、圆形、长方形、菱形、梅花形等,可用单独或连续带状,也可用成群合类型。所用花草要经常保持鲜艳的色彩与整齐的轮廓。多选用植株低矮、株形紧凑、开花繁茂、色系丰富、花期较长的种类,如报春、三色堇、百日草、一串红、万寿菊、金盏菊、四季海棠、郁金香、风信子、矮牵牛等。而花台,是将花卉栽植于高出屋顶平面的台座上,类似花坛但面积较小。也可将花台布置成“盆景式”,常以松、竹、梅、杜鹃、牡丹等为主,并配以山石小草。
3.花境及草坪:以树丛、绿篱、矮墙或建筑小品作背景的带状自然式花卉配置。花径的边缘,依屋顶环境地段的不同,可以是自然曲线,也可以采用直线,而各种花卉的配置是自然混交。草坪种植不宜单独成景,而是以“见缝插绿”或在丛植、孤植乔灌木的屋面铺设,以形成“生物地毯”,起到点缀作用。
4.注意配景:除在主景外采用花盆、花桶等,点线地分散组成绿化区域或沿建筑物屋顶周边布置,增加气氛和景观外,应在曲径、草地边和较高的植株下,摆放1至2块形状特异的奇石等,以体现刚柔相济的内涵,收到丰富园林景观的效果。

极品奶茶MM 2017-04-04

一、花坛常用的配色方法
1.对比色应用:这种配色较活泼、明快.深色调的对比较强烈,给人兴奋感,浅色调的对比配合效果较理想,对比不那么强烈,柔和而又鲜明.如堇紫色+浅黄色(堇紫色三色堇+黄色三色堇、藿香蓟+...

杨隆秋 2017-04-04

屋顶园林景观设计的基本原则:经济实用、安全科学、精致美观、系统性。假山、水池、亭、廊虽然是屋顶园林造景的重要部分,但应以树木花卉为风景主题,各类树木、花卉、草坪等所占的比例应在50%至70%。常用植物造景形式的设计有以下几种:
1.乔灌木的丛植、孤植:植株较小的观赏乔木以及灌木、藤木,不仅是园林艺术的骨骼,更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主角。所以乔灌木应是屋顶园林中的主体,其种植形式要讲究,以丛植、孤植为主,与大地园林讲究“亭台花木,不为行列”而突出群体美不同。丛植就是将多种乔灌木种在一起,通过树种不同及高矮错落的搭配,利用其形态和季相变化,形成富于变化的造型,表达某一意境,如玉兰与紫薇的丛植等。孤植则是将具有较好的观赏性和优美姿态,花期较长且花色俱佳的小乔木,如海棠、腊梅等,单独种植在人们视线集中的地方。
2.花坛、花台设计:在有微地形变化的自由种植区,建花坛、花台。花坛采用方形、圆形、长方形、菱形、梅花形等,可用单独或连续带状,也可用成群聚合类型。所用花草要经常保持鲜艳的色彩与整齐的轮廓。多选用植株低矮、株形紧凑、开花繁茂、色系丰富、花期较长的种类,如报春、三色堇、百日草、一串红、万寿菊、金盏菊、四季海棠、郁金香、风信子、矮牵牛等。而花台,是将花卉栽植于高出屋顶平面的台座上,类似花坛但面积较小。也可将花台布置成“盆景式”,常以松、竹、梅、杜鹃、牡丹等为主,并配以山石小草。
3.花境及草坪:以树丛、绿篱、矮墙或建筑小品作背景的带状自然式花卉配置。花径的边缘,依屋顶环境地段的不同,可以是自然曲线,也可以采用直线,而各种花卉的配置是自然混交。草坪种植不宜单独成景,而是以“见缝插绿”或在丛植、孤植乔灌木的屋面铺设,以形成“生物地毯”,起到点缀作用。
4.注意配景:除在主景外采用花盆、花桶等,点线地分散组成绿化区域或沿建筑物屋顶周边布置,增加气氛和景观外,应在曲径、草地边和较高的植株下,摆放1至2块形状特异的奇石等,以体现刚柔相济的内涵,收到丰富园林景观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