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生活家电 10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4
夏普空气净化器保养怎么做?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4-05

1.圣帝尼(空气净化器之王,世界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高端巅峰品牌)
2.奥得奥ADA(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
3.飞利浦PHILIPS(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空气净化器,1891年荷兰)
4.夏普SHARP(十大空气净化器,于1912年日本,世界品牌)
5.Blueair瑞宝-布鲁雅尔(于1996年瑞典,十大空气净化器)
6.霍尼韦尔honeywell(创立于1885年美国,是世界500强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7-04-05

空调空气净化过滤器品牌推荐Light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瑞典)主要特点:无滤网超微净化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荷兰)特点:滤网净化夏普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日本)特点:滤网净化亚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北京)特点:滤网净化加湿器美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国佛山)特点:滤网净化松下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日本)特点:滤网净化Blue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瑞典)特点:滤网净化三星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韩国)特点:滤网净化远大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中国长沙)特点:滤网净化贝昂空气净化器(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中国苏州)特点:滤网净化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4-04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的品牌有:飞利浦、松下、亚都、夏普、霍尼韦尔、大金、远大、美的、奥德奥、帝思迈。虽然官方并没有给出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各个网站公布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也不同,但是不难发现,各个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中的品牌都大同小异,上述品牌也基本都是国际知名品牌,质量和信誉都值得信赖,所以,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说明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空气净化器品牌众多,导致空气净化器价格也有所差异。比较廉价的空气净化器价格在几百元左右,而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价格超过五千,甚至过万。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器价格在1500元-3500元之间比较受消费者的欢迎。然而,“一分钱一分货”,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贪图空气净化器价格便宜而购买到质量低下的空气净化器品

记忆断弦 2017-04-04

空气净化器的品牌有很多,不错的品牌也有很多,像飞利浦、创迈、夏普空气净化器就是非常不错的品牌哦,值得考虑。
1、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德国品牌,在家电这块具有绝对的领先技术,涉及的面也比较广,各种家电的口碑也非常高,特别是空气净化器这块,对于室内空气的净化效果得到一致好评。)
2、创迈空气净化器(国产品牌,空气净化器的价格适中,但效果非常好)
3、夏普空气净化器(日本品牌,算是业内做空气净化器比较早的了。技术不错,虽然夏普业绩逐年下滑,但品质还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