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餐饮酒吧 1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5
餐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有谁比较了解可以告诉我一下吗?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咖啡馆被称为文艺青年聚集地和商务人士交流地。是情侣,闺蜜,朋友约会常常会去的地方。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自己打造一个别致的咖啡馆,却毫无头绪。那么,怎么能装修出一家风格别致的咖啡馆呢?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4-05

为了让空间更显得宽敞,一般都会让客厅餐厅设计在一个空间里,开阔的视野,明亮的空间,会让进家的人心情大快。其实客厅餐厅设计在一个空间有许多的好处哦,本身客厅和餐厅就是活动比较频繁的地方,如果家里的面积不算很大的话,不仅能够节约空间,而且这样的设计行动也很方便。一个餐厅装修设计的布局,对在餐厅吃饭时的心情,也会有较大的影响。那么我们在餐厅装修时,一定要细心的对整体进行布置,自己喜欢什么风格,什么样的样式可以让我们吃饭更加有味道。餐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一:生活习惯在餐厅设计中,一定要与自己喜欢的风格统一,比如在墙面的装修,餐桌的风格等都是自己喜欢的风格,这样才可以在吃饭时更加温馨有食欲。餐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二:色彩搭配整个餐厅装修设计上一定要注意色彩的搭配,好的色彩搭配会让人呆在这里更加舒适。搭配时房间、家具、餐桌、橱等之间的色彩反差不要太过强烈,更不要因为突出个性而使色彩的偏差太大,这样就得不偿失,最后出现的效果可能是一个歌舞厅的动感,而适合作为餐厅的主调。所以装修餐厅中不要选择过多色彩,我们可以多用中性色,如石色、灰色、棕色,让人有一种宁静的感觉。艾逸网专注为业主提供免费装修解决方案厅中不要选择过多色彩,我们可以多用中性色,如石色、灰色、棕色,让人有一种宁静的感觉。餐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实用性餐厅装修不仅要考虑它呈现的视觉效果,更要考虑餐厅的实用性。不仅好看,更实用,更有内涵。所以配置一些在风格上与主调一致的实用性的家具,会更加增加整个餐厅的层次。餐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四:风格设计设计装修餐厅前要确定自己餐厅要有的风格,无论你喜欢什么风格样式,在装修之前都弄明白,不要再装修中犹豫,最后导致整个餐厅最大的风格就是没有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所以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根据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因为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色调要合理小户型一般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所以在色调的选择上尽量的选择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巧用隔断可以利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比如把书房和客房利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利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收纳由于小户型不会存在一些专门的杂物房,所以家庭中的收纳会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这个我们可以通过利用墙面和家具收纳空间。比如我们可以把手提包挂在墙上,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计就可以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禁用大家具这个比较好理解,小户型空间本来就小,如果使用大家具的话就没有其他的空间了,使用在选用家具的时候以小巧轻灵为原则。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4-05

风水不是迷信呢,他其实和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装修中餐厅也要注意风水呢!风水运用的好,可以给顾客带来好的感受,从而给您带来好的财运。反之,风水运用不好,就有肯能导致门可罗雀,无人问津呢!中餐厅的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风水问题呢?随着餐饮行业的迅猛发展,人们为了为自己的餐厅寻的一条发展之路;人们都把目光放在餐厅的装修设计方面了,餐厅装修注意事项很多,下面就这个问题与您做个分享。中餐厅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要注意选址的风水问题,因为位置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们生意的好坏;在装修选址的时候装饰告诉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装饰公司,因为现在专业的装饰公司都有自己的风水顾问,可以很好的为们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中餐厅餐桌切忌不能被厕所门直冲,因为厕所是个晦气和阴气煞气很重的地方;如果无法避免的话最好用装饰物品进行化解一下。餐桌不宜过大,注意餐桌和餐厅的大小比例,过大或过小都会打破空间整体的布局;因此中餐厅装修布局也要合理内部桌椅的选择要符合布局风水学。中餐厅的餐桌最好选择圆形或方形,毕竟有句俗语说的好“天圆地方”。们就取个好的彩头,中餐厅毕竟是比较符合中国传统的餐饮文化的,装修设计要符合人们的风俗习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