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过道 1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5
问一下装修客厅走廊墙面设计方法哪位知道?流程怎么走?

目前两种方式。一是直接把走廊作为餐厅。二是把那个墙往后移,腾出来个餐厅?因为客房不小。第二种方法的话,那么宽大的走廊干什么用呢,空间白白浪费啦。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04-05

客厅过道走廊装修技巧
一:在客厅过道走廊一侧墙面上,做上一排玻璃门吊。吊柜不宜太高,内部要有多层架板,在架层上放些纪念品、工艺品等物。在吊柜旁空余出来的墙面上,可挂上几幅尺度适宜的装饰画,起到补缺作用,更能添客厅过道走廊静雅气息。
二:壁龛式的客厅过道走廊背景墙富有传统文化的古典美。如果您家居里陈设的是仿红木家具,那么,客厅过道走廊墙做成壁龛式就与整体风格相合拍。利用客厅过道走廊墙来装饰成壁龛,具有一定的独到之处,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一个现代化人们在居室装饰中的怀旧意识,是一种雅俗共赏的家庭装饰用物。
三:客厅过道走廊装饰的基本原则是,“占天不占地”。因为客厅过道走廊装饰的美观主要反映在墙饰上,因此在客厅过道走廊的墙壁上,可以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壁纸。如果客厅过道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客厅过道走廊墙壁的色彩与面积大的空间相同。
四:客厅过道走廊设计的另一原则是:尽量避免狭长感和沉闷感。如果客厅过道走廊较窄,可考虑“以墙为镜”。就是在客厅过道走廊的一面墙壁上镶嵌镜子。但这种做法容易给人以“俗气”的感觉,尤其是使用茶色玻璃。或者可以考虑在墙面上镶一块较宽大的花色玻璃镜面,四周用银白色铝合金条镶框,由于镜成玻璃是不着地的,在镜面墙脚端放些装饰盆花加以衬托,形成上下对景呼应。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7-04-05

你好
1、木纹肌理包覆延伸入私密空间,而这样的一种设计,使得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应有的温润意象
2、在这个客厅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中,走廊吊顶设计呼应着玄关弧线,廊道起始以这份转折消弭了正角锐利。
3、在很多情况下走廊吊顶的设计都是很简约的,但是像这样的简约设计中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那就一定不能缺少灯光的配合。
4、这个客厅走廊通过木质的间隔进行装修设计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而吊顶的设计使得走廊在温馨的感觉中还给人呈现出一种时尚的魅力。
5、微红的地砖自然就是河,而淡黄色的乳胶漆意为河滩。
6、从卧室看客厅,短短的走廊,让空间变大。但是也因为这样的一种设计,使得每个空间各有独立。
7、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还让整个空间充满了圆弧的流动性。
8、在看过小编给大家准备的客厅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之后,大家对于走廊吊顶装修有什么样的想法呢不知道小编给大家准备的客厅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能不能帮到大家的忙。

杨隆秋 2017-04-05

个小小的走廊区域却得到了不少人的重视,要知道走廊、过道乃是家中的重要之地,它就像是一个平凡的过渡桥正等待着你为它精心打扮,针对这一问题成都装饰小编就为大家讲解下带有走廊户型的家室内走廊该如何装修,同时附上精美的室内走廊效果图,供大家参考。走廊设计原理:设在房屋内两排房间之间的叫内走廊;设在一排房间之外的叫外走廊。外走廊是用悬挑梁板结构的,又称其为挑廊。当外走廊处于挑檐板或挑檐棚下时,又称其为檐廊,它是多层楼房最顶层的挑廊或外走廊,是平房檐棚下的外走廊。室内走廊如何装修?1.顶面走廊的顶面装饰可利用原顶结构刷乳胶漆稍做处理。也可以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乳胶漆做艺术吊顶,收口采用木质或石膏阴角线,这样既能丰富顶面造型,又利于进行走廊灯光设计。顶面灯光设计可与相邻客厅协调,采用射灯、彩灯、串灯等样式。
2、地面作为室内“交通线“,走廊的地面应平整,易于清洁,留有适当宽度方便通行,一般宽度不能低于800毫米。地面饰材以硬质、耐腐蚀、防潮、防滑材料为宜,多用全瓷地砖、优质大理石或者实木及复合地板,这样可以避免因行走频率较高过早磨损。3.墙面墙壁一般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壁纸,如果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走廊墙壁的色彩与面积较大空间的色彩相同。底面用踢脚板加以处理,家庭装饰走廊一般不做墙裙。4.墙饰走廊装饰的美观和变化主要反映在墙饰上,要按照“占天不占地“的原则,充分利用与适度美化有机结合,设计好走廊的墙面装饰。5.空间利用走廊本身比较狭窄,但设计好有限的空间也可以达到装饰和实用的双重目的。如可以利用走廊的上部空间安置吊柜,利用走廊入口处安装衣镜、梳妆台、挂衣架或放置杂物柜、鞋柜等。室内走廊装修时基本装饰技巧:设计走廊的原则是尽量避免狭长感和沉闷感。在走廊的墙壁上挂一些字画,借助走廊灯光,营造艺术气氛。在走廊的墙壁上开洞造景,做几个小壁龛,壁龛内上置射灯,下置艺术品,就成了艺术走廊。在走廊墙壁上方悬挂一排花架,盆盆吊兰由上而下,形成了室中绿荫。用文化石、仿砖壁纸等作局部处理,制造古朴的感觉。

饭店装修走廊细节
一:顶面
1.饭店走廊的顶面装饰可利用原顶结构刷乳胶漆稍做处理,也可以采用石膏板做艺术吊顶,外刷乳胶漆,收口采用木质或石膏阴角线,这样既能丰富顶面造型,又利于进行走廊灯光设计。顶面的灯光设计与相邻客厅相协调,可采用射灯、筒灯、串灯等样式。饭店装修走廊细节
二:地面
2.作为室内“交通线”,走廊的地面应平整,易于清洁,地面饰材以硬质、因此九正家居网建议选用耐腐蚀防潮、防滑材料为宜,多用全资地砖、优持大理石或者实木及复合地板,这样可以避免因行走频率较高而过早磨损。饭店装修走廊细节
三:墙面
3.墙面一般采用与居室颜色相同的乳胶漆或纸,如果与走廊沟通的两个空间色彩不同,原则上走廊墙壁的色彩应与面积较大空间的色彩相同。墙面底部可用踢脚线加以处理,装饰走廊一般不做墙裙。饭店装修走廊细节
四:墙饰
4.走廊装饰的美观和变化主要反映在墙饰上,要按照“占天不占地”的原则,设计好走廊的墙面装饰。走廊本身比较狭窄,但设计好有限的空间,也可以达到装饰和实用的双重目的。如可以利用走廊的上部空间安置吊柜,利用走廊入口处安装衣镜、梳妆台、挂衣架,或放置杂物柜、鞋柜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