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书房 11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5
书房最小尺寸一般是多少?大概要多长适合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4-05

书桌的标准为长1.1~1.2米,高0.76米,宽0.55~0.6米;椅子的标准为座高0.4~0.44米,整体高度不超过0.8米。
书桌的用料选择:
书桌的用料都是比较丰富的,有木材、人造板、塑料等,这些材料各有特点,但都要建立在坚固、实用的前提下选择。具体说就是要求环保无异味,表面的涂层应该具有不褪色和不易刮伤的特点,而且一定要选择使用塑料贴面或其他无害涂料的书桌椅,这点很重要。

其他回答(共4条)
禄安哲beil 2017-04-05

5kg灭火器尺寸是多少?多数厂家的5KG二氧化碳灭火器一般的高度在800MM以下

来自星星的ni 2017-04-05

卫生间隔断最小尺寸是多少呢一般不应该小于0.8*0.9m,如果小于这个尺寸,体型偏胖一点的朋友就很难在里面转身,不能很好的使用厕所。

沫离厮守 2017-04-05

厨房长宽尺寸是多少:厨房的平面尺寸不应狭长,宜较方正的好用。一般2100×2400、2400×2400、2400×2700、2400×3000等。

一路向北880 2017-04-05

你好,按照每人60cm到80cm宽的尺寸计算周长就行了,如果取中间数70cm,乘以20得到14m的周长,可以按照长方形或正方形或椭圆形都可以计算的。20人的会议桌一般长方形的比较多,常用的尺寸有:3.8*1.2m,4.0*1.2m,4.2*1.4m;船形桌:宽:1475mm长:3400mm可坐人数:10--14(人)最小放置房间大小:4500mm*6000mm矩形桌:宽:1350mm长:3400mm可坐人数:10--14(人)最小放置房间大小:4050mm*6000mm圆形会议桌:宽:2600mm长:8170mm可坐人数:10--12(人)最小放置房间大小:5000mm*5000mm可以按照以上方式试试,如果不清楚的话,可以让导购员算算大概的是多少,就知道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