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书房 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5
哪个能告诉我怎样设计书房?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4-05

木地板尺寸谁能告诉我是多少12MM厚的强化板规格在808*130左右,大板在1218*170左右,8MM厚的为大板规格。多层的规格为910*125*15左右。实木没有具体规格,一般实木的规格越大价格越贵!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04-05

你好,以下是一岁小孩用什么枕头谁能告诉我的查询就是市面上质量好的婴儿枕就行,宝宝的头型跟枕头关系不大,很多宝宝一岁前头型不好看家长就着急。其实宝宝一岁以后头型都会慢慢长好,这个跟遗传很大关系。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蓝调土耳其 2017-04-05

佳木斯汉筑装饰,在佳大游泳馆那有告诉我那里不错的,我打**问了,他们免费量房出设计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