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书房 6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5
阳台小书房装修设计效果哪种好?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04-05

现代小书房装修设计中,其中有着很大的学问,小书房装修设计空间就很小,为了更好的体现出主人的个性特征,主人在书房的墙面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用淡蓝色、明净、柔和的浅色、典雅、浅米色、浅绿色等为主要色调。这样小书房空间的设计效果才算完美,也能让这个空间变成美好的小书房。为了更好的考虑整体的环境,使得书房能有很安静的空间让人们进行静心的阅读,小书房的放噪音一定得十分的重视,主要的在窗户、地面、墙面等需要严格的把关,窗户则需要选用防噪音墙的窗户材料,且窗帘也选择防噪音则更好,地面适宜选择木制地板,加上地毯则无论是在装饰效果上面,还是在防噪音上面都是有着很好的效果,在墙面则采用吸音的壁纸、板材,这样装修设计才能让小书房空间有着很好的宁静效果。这些小书房装修设计方法能让给我们有着很好的借鉴,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7-04-05

您好,很乐意为您解决这个问题,现代小书房装修设计中,其中有着很大的学问,小书房装修设计空间就很小,为了更好的体现出主人的个性特征,主人在书房的墙面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用淡蓝色、明净、柔和的浅色、典雅、浅米色、浅绿色等为主要色调。这样小书房空间的设计效果才算完美,也能让这个空间变成美好的小书房。为了更好的考虑整体的环境,使得书房能有很安静的空间让人们进行静心的阅读,小书房的放噪音一定得十分的重视,主要的在窗户、地面、墙面等需要严格的把关,窗户则需要选用防噪音墙的窗户材料,且窗帘也选择防噪音则更好,地面适宜选择木制地板,加上地毯则无论是在装饰效果上面,还是在防噪音上面都是有着很好的效果,在墙面则采用吸音的壁纸、板材,这样装修设计才能让小书房空间有着很好的宁静效果。这些小书房装修设计方法能让给我们有着很好的借鉴,希望能帮到你~希望可以帮的上您的忙,

谢同学 2017-04-05

你好,下面几点你可以参考一下:
1.小书房布置注意面积大小,如果你为小书房留下的面积很小,那在装修时就要考虑到这一个硬性条件,不要把小书房布置得满满的,可以把小小的书贴着墙体安装,上面为放置书籍的开放式的架子,而下面呢则可以做成一款小巧且实用性很强的电脑桌。这样的简单家具的选择,就足可以满足你在书房学习或者是工作的需要。
2.小书房布置的颜色选择,小书房最好为家具选择浅颜色。因为书房是一个比较适合明亮的场地,只有坐在环境明亮的房间里,人们才会安静地去学习。而且小书房布置图最好是按照不同人的需要进行设计,如果书房是和孩子一起使用的,那书架就要设计那些可以上下调动的,这样就方便孩子藏书。
3.小书房布置绿色小阳台,在你的书房阳台上种植一些绿色的植物或者是养一些小花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于园林设计很有想法,也可以把这些绿色植物精剪成不同的形状,这就是书房最抢眼的一道风景。
4.小书房墙面颜色选择,小户型的书房装修时,墙面最好以浅色为主,这样可以避免空间产生压抑感。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用浅蓝色、浅米色、浅绿色等,这样会让小小的空间显得明净、柔和、典雅。
5.在布置上,小户型书房可采用整体书柜书桌,这样会让空间显得紧凑有致,节约了不少居室空间。书桌和书柜以简单的黑白配色,会显得干净整洁。小户型书房在地面适宜选择木制地板,加上地毯则装饰效果更好,防噪声效果会更好;在墙面则采用吸音的壁纸、板材。希望对你有用!供参考。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4-05

1.小书房布置注意面积大小如果你为小书房留下的面积很小,那在装修时就要考虑到这一个硬性条件,不要把小书房布置得满满的,可以把小小的书柜贴着墙体安装,上面为放置书籍的开放式的架子,而下面呢则可以做成一款小巧且实用性很强的电脑桌。这样的简单家具的选择,就足可以满足你在书房学习或者是工作的需要。
2.小书房布置的颜色选择小书房最好为家具选择浅颜色。因为书房是一个比较适合明亮的场地,只有坐在环境明亮的房间里,人们才会安静地去学习。而且小书房布置图最好是按照不同人的需要进行设计,如果书房是和孩子一起使用的,那书架就要设计那些可以上下调动的,这样就方便孩子藏书。
3.小书房布置绿色小阳台在你的书房阳台上种植一些绿色的植物或者是养一些小花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于园林设计很有想法,也可以把这些绿色植物精剪成不同的形状,这就是书房最抢眼的一道风景。现代小书房装修设计中,其中有着很大的学问,小书房装修设计空间就很小,为了更好的体现出主人的个性特征,主人在书房的墙面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用淡蓝色、明净、柔和的浅色、典雅、浅米色、浅绿色等为主要色调。这样小书房空间的设计效果才算完美,也能让这个空间变成美好的小书房。为了更好的考虑整体的环境,使得书房能有很安静的空间让人们进行静心的阅读,小书房的放噪音一定得十分的重视,主要的在窗户、地面、墙面等需要严格的把关,窗户则需要选用防噪音墙的窗户材料,且窗帘也选择防噪音则更好,地面适宜选择木制地板,加上地毯则无论是在装饰效果上面,还是在防噪音上面都是有着很好的效果,在墙面则采用吸音的壁纸、板材,这样装修设计才能让小书房空间有着很好的宁静效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